BEAUTY美麗保養

親眼看也像開柔焦一樣!連包裝都夢幻的美肌萃再推加強升級版

DIOR夢幻美肌萃自2014年上市以來,創下一天賣出60瓶的驚人數量!

Edit/Wow Photo/DIOR

親眼看也像開柔焦一樣!連包裝都夢幻的美肌萃再推加強升級版

肌膚不只要透光,更追求像修圖APP全開的柔焦效果!DIOR夢幻美肌萃,是不少女人打造柔焦膚質的秘密武器!即將在明年1月升級再推出,全新超級夢幻美肌萃及夢幻美肌瞬效面膜,不用靠APP再修圖,搭配夢幻美肌氣墊粉餅使用,就能擁有無瑕的光霧膚質。

超級夢幻美肌萃運用新一代升級配方引光美肌複合物2.0,使肌膚立即有感的瞬效柔焦效果,修飾肌膚瑕疵展現光霧感的粉嫩膚質。承襲上一代的粉嫩包裝實在夢幻,每日早晚作為保養最後一步使用,就能解決肌膚細紋、斑點、泛紅、暗沉、毛孔等5大問題,讓你素顏也能出門!

除了美肌萃升級外,更首次推出微煥膚美肌面膜的「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只要薄敷1分鐘,就能使肌膚瞬間提亮!可是外出急救的美肌聖品。添加複合式微酸成分、微膠囊珍珠粉體,能溫和代謝老化角質再提升肌膚光澤度!約會前務必使用它來救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