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入了「糖霜」、塗抹會慢慢溶解!Dior粉漾潤唇膏推去角質新款,從此不怕雙唇乾燥脫皮

說到好用的護唇膏,絕對少不了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滋潤度高、潤色效果又好,讓它擁有超高人氣,編輯自己就用光了不知道幾條。為了徹底解決極度乾燥、脫皮的雙唇困擾,Dior明年1月將推重量級新款,用「蜜糖」來好好呵護雙唇!
加入了「糖霜」、塗抹會慢慢溶解!Dior粉漾潤唇膏推去角質新款,從此不怕雙唇乾燥脫皮

Edit/Chiao Photo/Dior、IG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最特別的就是智慧潤色科技,可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含水量,呈現出不同的紅潤效果,讓每個人擦起來的顏色都不一樣,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水嫩紅潤。加上野芒果油、絲瓜油與 SPF 10 的滋潤配方,擦一次的就夠持久,不用太頻繁補擦,是許多護唇膏控的心頭好。

一抹即溶、不需沖洗的去角質護唇膏

但嘴唇還是免不了會遇上非常乾燥、甚至脫皮的時候,因此Dior決定在2017年1月推出「蜜糖磨砂潤唇膏」。顧名思義就是在潤唇膏裡加入了細緻的「蜜糖微粒」,塗抹在雙唇上時會有微微的顆粒感,但碰觸膚溫後的瞬間就會溶解,藉此可以溫和去除雙唇的老廢角質,同時釋放保養成分滋潤雙唇。最棒的是不需要再額外沖洗,立刻就能為平滑雙唇帶來平滑感。同時原有的滋潤與潤色效果都不變,最適合重度乾燥唇使用。

 

除了加入蜜糖的新款,明年一月也將同步推出癮誘粉漾潤唇膏的新色「#006粉莓色」,看起來顏色雖深,擦在唇上的色澤依舊很自然。

<同場加映>

Dior 2017春妝同步推出「雙效氣墊染唇筆」,雙頭的設計貼心又方便,先以淺色塗滿雙唇後,接著在唇中輕點亮色,輕鬆就能畫出漸層染唇妝。質地上特別選用秋冬熱門的霧面質地,讓唇妝看起來更優雅迷人。

Dior 2017春季彩妝明星商品價目表(2017.1上市):

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NT1,150

迪奧粉漾潤唇膏#006,NT1,150

迪奧雙效氣墊染唇筆#575、#755、#975,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