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派對前學起來就贏了!質感美女的完勝美肌衝刺計劃

年底好忙,免不了熬夜和睡眠不足,氣色當然暗沉不佳…聖誕跨年派對就在眼前,想畫出時下最夯的透亮裸妝感,一定要把握時間加強保養重整肌理,派對開始前不妨再利用一點香氛小心機,不用學高難度的派對妝,妳也可以是眾人焦點。
派對前學起來就贏了!質感美女的完勝美肌衝刺計劃

TEXT/Tina Lo

派對前,大部份女生一定會拿出各種粉底壓箱寶,這裡壓、那裡點,堆疊出所謂的透亮妝感,但隨著帶妝時間長、出汗,一脫妝後,肌膚瑕疵仍然原形畢露,變成斑駁濃妝女…所以愛漂亮絕對不能只靠化妝,而是平時就要加強調理肌質,並且利用派對前一周以好的保養品進行密集保養!深受日本女性菁英與高品味女性喜愛的美妝保養品牌SUQQU,明星「極致晶萃活妍霜」配方新升級,除了原有的潤澤、修復、緊緻、防禦功能,更添加明日葉和山椒萃取精華強化保濕力,讓肌膚由內而外充滿澎彈的緊緻張力,最特別的是,還能預防肌膚在夜晚睡眠時變形走樣!讓臉龐有如24小時穿著隱形馬甲般,保養和上妝自然事半功倍,就算派對就在明天也不怕,緊顏無敵!

派對場合的近距離接觸,絕不能缺少香氛替妳增添隱形魅力。由SUQQU與日本代表性香道店家「麻布香雅堂」合作推出的香氛保養新作----「香氛美肌噴霧」和「香氛潤澤護手霜」,香水般的豐富層次,透過白茶結合柑橘的清新前調、中味的雪松木質香、以及白檀搭配綜合薰香的優雅後味,打造出能沈澱心靈的獨特和式香氛。肌膚缺水時或補妝前,噴上美肌噴霧可重新賦予肌膚自然光澤,而SUQQU首款護手霜的輕油質地則能煥亮妳每天敲鍵盤、滑手機的乾燥手部肌膚。有了這兩款香氛+保養並進的秘密武器,和心儀對象擦身而過或不小心有肢體接觸時,都能讓對方留下驚艷印象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