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S徐熙媛:經歷過這胎生死關頭後,讓我的生活更從容、更珍惜自己和現在的幸福

今日擔任「su:m37°甦秘」形象大使、並出席品牌上市活動的大S徐熙媛依然亮麗如昔,從家庭孩子生活近況,到身為美容大王的她,儘管照顧2個孩子已經讓她忙到無法分身,還是分享了一邊帶孩子還要一邊顧美麗的保養秘訣,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Edit/fish Photo/大S徐熙媛微博、su:m37°甦秘

大S徐熙媛:經歷過這胎生死關頭後,讓我的生活更從容、更珍惜自己和現在的幸福

生完兒子後休養好一陣子的大S,其實在這次生產時經歷了一段10天沒有記憶(片斷)的生死交關之日,在後續調養中,慢慢讓自己的生活方式變得更從容、現在以家庭和孩子為生活重心的她,也沒忘了好好珍愛自己,今日應su:m37°甦秘品牌邀約擔任形象代言人,大S也分享了自己產後的美容之道。

本身非常重視肌膚調理、身心靈平衡的大S說:「台灣和北京的氣候相差很大,所以長期往返之間或是壓力等多少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多虧我的化妝師在台灣上市前,就特別從韓國帶了su:m37°回來送我,一開始擦其實只有覺得很清香、很好吸收,但是擦了幾次之後,我發現皮膚越來越亮,而且變的很滑嫩,後來我才知道su:m37°甦秘不只萃取了大自然植材,還在天然純淨的環境裡慢慢發酵,分子更加細緻、好吸收,更排除了化學添加物對人體造成的刺激,反而讓肌膚負擔減輕,尤其是結合掌溫輕壓肌膚,讓精華液隨著溫度深入肌膚底層,感覺特別清爽滋潤,雖然溫和,但效果卻真的非常驚人,好像皮膚開始呼吸了,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大S更進一步說:「現代女性大多得同時扛起家庭和工作壓力,所以身為女性要記得好好愛護自己,享受生活之餘更重要的是放鬆自己,尤其真的要選對保養品,為肌膚化繁為簡,用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減少對肌膚的負擔,而且因為人體體溫是37度,su:m37°剛好就是在最自然的溫度下發酵的保養品,所以在使用上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尤其是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輕拍在肌膚時,記得要搓搓雙手,用掌溫輕壓肌膚,藉由溫度的傳導讓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感覺特別清爽滋潤,也能調理、穩定我們健康的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而說起「女神保養秘訣」,大S除了用秘密武器su:m37°保養肌膚、維持基本運動來保持健康外,更重要的是給自己時間,保養就跟發酵一樣需要時間醞釀調理成最富有生命力的狀態。

此外,大S強調每天看著心愛的老公和寶貝們心情就非常愉悅,盡情享受家庭的美好就是最好的保養秘訣,言談間充滿了幸福甜蜜,真的好令人羨慕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