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搶先看!神奇巨藻保濕力秒入肌底,為冬天肌膚打好活力滿滿的大平台!

冬天,對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可是一大考驗!乾冷空氣加上工作引發的壓力、熬夜等因素,讓肌膚狀況百出,怎麼保養仍不見效,連帶著後續底妝也吃不進去…整臉進入斑駁乾燥的糟糕循環,怎麼辦?其實要展現健康、美麗的肌膚,滋潤水份是關鍵。
搶先看!神奇巨藻保濕力秒入肌底,為冬天肌膚打好活力滿滿的大平台!

最近覺得妝怎麼化都不滿意嗎?趕快檢視一下,妳的肌膚也許因為缺水成了「龜裂渴水的平台」了!美麗肌膚如同大海、天空、土壤般,需要健康水循環才能綻放生機、重現活力。因海洋恩賜而誕生的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以地球大氣層為靈感推出全新「活膚水潤精萃」,富含由深海巨藻發酵而成的經典修護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及另兩種海洋發酵精華,60秒內令肌膚全然甦醒,驚人的保濕力高達加濕器的4倍,為肌膚打造專屬的水循環系統!

求知慾旺盛的愛美女性可能會好奇:同樣是藻類、同樣是發酵,為什麼海洋拉娜的發酵精華就是那麼厲害呢?原來,海洋拉娜用的是來自於天然紅樹林裡的藻類,這種生存在陽光曝曬與高鹽分嚴苛環境裡的海藻,鎖水力、調節細胞吸收水份的能力就是特別強大,發酵濃縮之後當然更能幫助肌膚達到水平衡效果,水潤保養力無懈可擊。

搭配海洋拉娜專利磁解水,使所有滋養精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還有獨特的萊姆茶萃取更能為肌膚打造出色的隱形抗氧防護罩,同步幫肌膚抵抗外界汙染,使肌膚不但水、更明亮有光。

簡單來說,海洋拉娜全新「活膚水潤精萃」能為肌膚持續注入滿滿能量及養分,讓肌膚宛如凝聚了無數微小水分子雲霧般,從裡到外浸潤、豐盈、柔滑、緊緻,打造肌膚專屬的水循環系統。

M編個人私房推薦:肌膚超容易乾荒暗沉的冬天,不妨先以「活膚水潤精萃」保濕賦活打底,之後再用海洋拉娜經典乳霜這樣的超強潤澤修護產品,加強鎖水,如此一來不但能一掃暗沉疲態,更將帶給肌膚不可思議的美麗能量喔!

搶先預約海洋拉娜護膚體驗,加贈千元體驗禮!➡️www.cremedelamerstory.com/rh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