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穩定肌專屬!從敏感肌膚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freeplus隆重登台

愈來愈多女性覺得自己肌膚敏感,換季、變天…肌膚馬上變得不太對勁,好難搞怎麼辦?Kanebo旗下開架醫美品牌「freeplus」,將於2017年1月正式在台上市,為屈臣氏獨家販售品牌,針對現代女性肌膚易出現敏弱、不穩定的問題,推出「保濕修護」「保濕緊緻」兩大系列,滿足20~35歲女性的保養需求。嚴選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保濕成份)與先進技術,致力呵護易受環境變化影響的女性敏弱肌膚。讓我們先睹為快囉~~
不穩定肌專屬!從敏感肌膚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freeplus隆重登台

生活中,妳是否曾經遇到以下情形呢?「每天肌膚的狀態都不太一樣……」 「平常使用的化粧水突然不適合自己的肌膚」「突然發現肌膚變得乾燥、粗糙」,這些惱人的困擾該如何解決?

誕生於2001年的freeplus,15年來不斷檢視當代女性的肌膚煩惱,並觀察到:隨著時代變遷,氣候、生活模式等影響,女性肌膚的外在環境也隨之改變。freeplus專為這樣肌膚狀態容易不穩定的女性,精心嚴選頂級優質成份,追求舒適的肌膚觸感,透過保養程序維持充沛潤澤的健康肌膚。

從敏感肌研究誕生,來自日本的「freeplus」,品牌名由英文的「free」和「plus」組合而成。「free」意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和維他命B3,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在日本國內外倍受消費者喜愛的freeplus明星暢銷品,當屬「溫和淨潤皂霜」和「保濕修護化粧水」啦!「溫和淨潤皂霜」能輕鬆產生豐盈柔軟的泡沫,弱酸性的特質不易刺激肌膚,能在卸淨髒汙的同時維持滋潤,洗出潤澤柔嫩肌膚。洗完臉後,再以化粧棉擦上「保濕修護化粧水」(清爽型和滋潤型兩款,可供消費者自由挑選),讓充沛滋潤滲透角質層,調理並維持細緻肌膚紋理。寒冬來臨,特別是易乾燥與膚況不佳的肌膚,更需要加倍呵護,才能打造肌理細緻的「絲緞肌」喔!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10511072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