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寒冬來襲極乾燥肌有救了!L’OCCITANE全新乳油木修護手膜霜連指緣都能滋潤

相信大多數的女孩跟我一樣,冬日一來雙手顯得粗糙乾燥,嚴重的話指緣還增長一堆死皮,塗抹再多護手霜也滋潤不了白白的指緣部位!

Edit/Wow Photo/L’OCCITANE

寒冬來襲極乾燥肌有救了!L’OCCITANE全新乳油木修護手膜霜連指緣都能滋潤

手部乾燥粗糙,指緣部位的死皮越來越多,每到冬天總是困擾你的這些問題,現在有救了!歐舒丹即將在1月13日推出三位新力軍,專為極乾燥肌膚打造,從手部、髮尾到身體,滋潤肌膚變得細緻柔嫩。

乳油木修護手膜霜150ml ,NT. 1,200

這款護手膜霜高達25%乳油木果油,適合滋潤因寒冬、冷暖房空調環境等外在因子而乾燥的雙手,只需少量就能舒緩滋潤乾燥的手部肌膚。全新多功效配方,可依據手部感受選擇使用方式,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記得加強指緣肌膚。或是一週兩次將手膜霜如面膜般厚敷於手背,靜待10分鐘給予雙手充分滋養,再將剩餘的手膜霜按摩至吸收。只要勤於保養,再粗糙的雙手也會柔柔嫩嫩!

 

乳油木紫羅蘭果油20g,3個一組NT. 600

純天然乳油木果油精華能有效滋養、保護與柔軟肌膚,溫和不刺激的特性,特別適合乾性、極乾性與敏感性膚質使用。紫羅蘭精萃柔軟保濕肌膚,塗抹瞬間散發香甜紫羅蘭花束的迷人香氛,可當成護唇膏及修護毛躁、分岔髮尾的順髮霜。隨身放一個在包包超級實用。

 

乳油木潔面乳125ml,NT. 950

內含5%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精萃,柔滑的霜狀質地,只需取少量於手心,加入幾滴水用指尖畫圓搓揉,潔面乳即轉化成豐盈柔滑泡沫,塗抹於臉部並稍加按摩,能溫和潔淨臉部髒汙、多餘油脂,讓洗後臉部肌膚呈現出保濕、潤澤的完美膚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