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早上妝也遮不住氣色差!多了這步驟肌膚自然水潤又會發光

每天早上起床,臉蛋不是水腫不然就是膚色暗沈,明明保養功夫也是下得很足,卻不見肌膚彈潤透亮!想藉由上妝蓋著這些肌膚問題,卻不見效反而因為上妝讓肌膚狀況越來越糟。

Edit/Wow Photo/Kiehl’s 契爾氏

一早上妝也遮不住氣色差!多了這步驟肌膚自然水潤又會發光

已經意識到肌膚提早出現暗沉、乾燥、粗糙並失去健康光澤等狀況的你,現在還不算太晚!想找回勻亮水嫩的「發光肌」就要採用更精準的保養方式。善用天然成份的肌膚保養專家 Kiehl’s,即將在一月上市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添加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紅蔘根,能有效修護肌膚問題,兼顧內外讓臉蛋自體就能發光!

這罐活膚霜首創99.6%天然有效成份,結合東西方強大的天然成份:超過千年養生歷史的「韓國紅蔘根」和具有科學實證功效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能幫助強化肌膚修護力,紅蔘根能活化細胞修護暗沈,麥蘆卡蜂蜜則具有抗發炎、抗菌等療效,能刺激膠原蛋白生產修護乾燥!

氣色差的女孩這罐務必入手,每次只需取1、2粒珍珠大小,以指腹輕按壓溫熱,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並加以按摩,就能打造水嫩的發光肌。

Kiehl’s 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50ml / NT$2,300(2017.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