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evin老師紓壓有道,學藍色慢活區居民由內而外釋放身體與肌膚壓力!

生活忙碌緊湊的Kevin老師,非常明白紓壓對自己的重要性。而我們都想不到的是,Kevin老師心中的紓壓小確幸時光是----和媽媽一起用餐!他說:「最近因為香奈兒的關係而了全球少數僅存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這些地方的居民的特色就是長壽與健康快樂。這讓我更想學會放掉壓力的方法,在釋放壓力同時,不僅身心獲得放鬆,肌膚的狀態更是會回到應有的青春健康!」而Kevin老師究竟怎麼做呢?快學起來~~
Kevin老師紓壓有道,學藍色慢活區居民由內而外釋放身體與肌膚壓力!

◎回家吃飯+規律運動  天天斷開壓力良方
Kevin老師說,自己最紓壓的時候,就是在和媽媽用餐時,分享一天的大小事,就算很平常的對話,對我來說也是最幸福的時光。有固定運動習慣的Kevin老師,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去健身房報到,幫助身體新陳代謝,也為身體與心靈同步做好紓壓基本功。
 
Kevin老師與我們分享:「工作雖緊湊,但也是為自己增長知識的良方。像我最近知道全球少數僅存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當地居民不只長壽,而且生活得健康快樂。 現代人太注重外表與自我,往往不願意讓人看到不好的一面或生活低潮,而一旦累積或過度壓抑,壓力很有可能壓垮自己,讓身心健康都出現警訊!Kevin老師提醒大家,壓力不但是身體健康的敵人,也是肌膚狀態的殺手,只有學會放掉壓力,才能夠活得越來越美麗!每天每天,不妨像是分享一樣對你的朋友或家人訴說心情,壓力自然就釋放了。
 
◎為肌膚紓壓  關鍵是持續規律的保養 
身心的壓力透過運動來抒發,那肌膚的壓力該怎麼釋放呢?Kevin老師建議,就和保持正確的生活態度或運動一樣,持續堅持做正確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就算回家再累,也一定不能忽略肌膚的保養步驟,確定每一個步驟的保養品都吸收了,再進行下一道,因此保養品的好吸收程度相當重要,也是Kevin老師特別重視的關鍵!「我最近常跟大家推薦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這瓶具有絕佳滲透性的精華露,塗抹後的幾秒內就能被肌膚所吸收,為後續保養開啟很好的基礎。」
的確,現代人太注重外表與自我,往往不願意讓人看到不好的一面或生活低潮,而一旦累積或過度壓抑,壓力很有可能壓垮自己,讓身心健康都出現警訊!Kevin老師提醒大家,壓力不但是身體健康的敵人,也是肌膚狀態的殺手,只有學會放掉壓力,才能夠活得越來越美麗!每天每天,不妨像是分享一樣對你的朋友或家人訴說心情,壓力自然就釋放了。
 
Kevin老師自己習慣在擦精華液之前先使用「藍色青春還原露」,然後再擦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他說:「肌膚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保濕,而多了藍色青春還原露,就像運動前有先做好熱身一樣,更能提升後續(運動)擦精華液的效果,達到更理想的保養成效。」
◎嚮往薩丁尼亞生活:紓壓、健康、追求天然活力
對於工作、生活向來都追求要做到最好的Kevin老師來說,學會正視壓力,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才能有效排解壓力,避免因為壓力帶來身體的發炎反應,影響到身心靈和肌膚的健康。而以藍色慢活區居民的輕鬆紓壓生活態度為師,更是Kevin老師新的一年給自己的新目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