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濃眼妝、防水眼線+睫毛膏也不怕,四大網紅的「制霸卸眼妝界」秘密是…

對許多愛美女性來說,眼妝不畫怎行啊!更何況是超夯的派對紅眼妝、韓風煙燻,重要場合當然要來一下;平日出門,眼線外加睫毛膏(而且一定要防水的)根本已是基本配備…但眼妝畫得漂亮,卸眼妝的方法更要漂亮,才能讓卸了妝的眼周肌膚保持最佳狀態。四位本身就是眼妝控的網紅----田以熙、Michelle、Lilian、Chelsea特別跟大家分享她們最近成功制霸卸眼妝界,再濃的眼影眼線睫毛膏也難不倒她們的秘密~~
超濃眼妝、防水眼線+睫毛膏也不怕,四大網紅的「制霸卸眼妝界」秘密是…

田以熙 眼+唇超濃妝一次搞定

不管是出國跨年、還是跟朋友聚在一起,
開趴時候畫濃妝是一定要的啊!!
這種時候眼唇真的就必須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夠卸乾淨了~
而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讓我不得不好好讚揚一下的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了
 
 
Michelle 超頑強紅眼煙燻輕鬆KO
 
年底一到就是大家最忙碌的月份!
除了工作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Party要參加吧>////<
要分享給你們這款藍色卸妝新霸主~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讓參加Party後濃濃的眼妝可以輕鬆卸除,又能同時兼顧保養喔!
也畫上了濃濃的紅眼妝,實際卸妝給你們看~
完全不會刺激!卸眼妝的過程我眼睛睜得超大也不會薰眼~
頑固的防水眼線、睫毛膏等等都卸除的很乾淨!
 
 
Lilian 再晚回家也能輕鬆快速卸眼妝
話說年底活動、聚會超級多!
跑趴除了要打扮亮麗、用得美美的,玩到半夜回到家雖然很想倒頭睡,但是還是要卸妝、洗澡啊!
這時好用的卸妝品絕對會帶妳上天堂
然後我今天必須真情推薦的就是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覺得有趁特價囤貨的必要)
 
 
Chelsea  夜店風超濃眼妝舒服卸
剛過完跨年,還有和姐妹好友的聚會
幾乎天天化濃妝出門跑趴,防水眼線睫毛膏和持久底妝是必備!
畢竟要維持美美的妝一整天,好的卸妝品就超級重要
長期下來沒清乾淨的話 眼周就會色素沈澱+細紋就通通跑出來
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是妮維雅新推出“專門卸眼睛”的眼部卸妝液! 
天然成份卸妝兼保養眼部脆弱肌膚,我畫很濃的夜店濃妝只敷一次就幾乎全掉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