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快入坑成迷吧!人氣爆高的棕心好朋友

從妹派的菜鳥美容編輯,到姐派的資深美容編輯,都有一份「這輩子務必要用用看!」的私心保養名單,而當中,尤其以「小棕瓶」人氣最旺!
快入坑成迷吧!人氣爆高的棕心好朋友
 
5 Hot Issue
小棕瓶成為人氣王的超強實力
 
Hot 1 美容大賞常勝軍
各類「美容大賞」對於小編們來說,是每年必做功課!幫讀者們一網打盡所有最熱賣、最棒的彩妝保養品!而當中有些熟面孔總會年年不缺席!ESTEE LAUDER的人氣明星「小棕瓶」就是No.1。
從1982年第一代的夜間修護露,到今日升級版的特潤超導修護露,無論是在創新度、科技面、口碑累積、銷售量……各方面都是「特優」等級,根本就橫掃各個美容大賞,驚人的事實是:至今已勇奪全球超過70項的得獎紀錄。
能夠贏得以挑惕品味聞名的美妝評審們芳心,從每年上百樣保養品中脫穎而出,小棕瓶堅強實力由此可知!
 
Hot 2 「修護肌膚」開山始祖
厲害了吧!根本就有先見之明,在從前保養品仍停留在被動式補給營養、提供滋潤保濕的年代,小棕瓶一問世,就凌駕美妝界、率先提出「肌膚修護」以及「夜間是黃金修護期」的觀念!從此保養化被動為主動,足以應對導致肌膚受損的更多複雜因素。
不僅如此,ESTEE LAUDER也是第一個從古早藥瓶得到靈感,將瓶身設計為深棕色不透光的保養品牌,保護精華成分安全穩定、不受陽光照射的破壞,同時搭配了滴管精準取量,被愛用者們暱稱為「小棕瓶」,在女人的美容進化史上寫下了不朽的傳奇。
 
Hot 3 熬夜一族的救星
身體因為過勞、精神不佳時,你可以來瓶提神飲料提振救急;而當肌膚因為熬夜睡眠不足而狀態不佳時,特潤超導修護露真的就是「棕心好朋友」,幫妳補足肌膚需要的美麗能量。
尤其對於邁入輕熟齡的小編來說,小棕瓶的存在越顯重要!因為從前只需好好睡飽一天,足以消除熬夜過後的肌膚蠟黃粗糙,隨著年齡增長,卻怎麼睡都還是難以彌補,這時候小棕瓶就是「醒顏秘方」!像我自己的實際心得是:先去洗個澡褪去熬夜疲憊感,趁著剛沐浴後臉上肌膚仍溫暖、濕潤的階段,以量多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來做個全臉按摩Spa: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技法,最終搓熱雙手,用指腹、掌心輕柔地包覆全臉,有韻律節奏地彈壓肌膚。經過小棕瓶醒膚後,再分享我的兩個上妝小秘訣:使用粉底時,將小棕瓶加兩滴在粉底裡調和,上妝效果更服貼而且氣色好極了;完妝後,點一兩滴在兩頰抹勻,你會發現兩頰膚色更均勻漂亮,超高明的耍心機,讓你徹底消弭熬夜過後的痕跡喔。
 
 
Hot 4 完美解決初老恐慌
你知道小棕瓶的最大擁護者是?答案揭曉!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到30世代的OL族群!很多人在這個時期面臨著,得經常長時間化妝(但卻可能沒時間好好卸妝保養)、緊湊的生活節奏、壓力、熬夜等因素,開始出現初老徵狀,像是肌膚乾燥期拉長、毛孔從水滴型逐漸快擴成漏斗型、膚色不黑卻素顏時經常一臉蠟黃暗沈、小細紋越來越多……,每個問題都還不太嚴重,卻足以構成煩惱,而小棕瓶能在此時發揮「一瓶抵多瓶」的效益!
很多人的試用心得都是:入睡前擦上小棕瓶,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了!關鍵就在於「優化了細胞的修護再生能力」!藉由海藻與酵母萃取精華,重振肌膚的運作機制。2013年升級後,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 白天也是保養重點!添入以微膠囊包覆的「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與高效抗氧化複合配方,幫肌膚撐起隱形防護傘,抵禦空污霾害、紫外線等刺激傷害,也延緩了青春時效性。
 
Hot 5  回購率100%
櫃姐口中拉抬業績的秘密武器
太嚇人了,ESTEE LAUDER一年全球可以賣出450萬瓶 特潤超導修護露,平均來說,每分鐘售出9瓶小棕瓶!也難怪週年慶時只要是小棕瓶的相關組合,總是掃貨一空!
根據第一線櫃姐透露,小棕瓶之所以成為鎮店之寶,主要還是好口碑爆棚,很多人用過肌膚立刻有感:變亮!膚質變好了!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媽媽們則是愛上其「縮時保養」的特性,好吸收滲透,不用等待、幾滴擦全臉就OK,一瓶抵多瓶的高CP值。難怪,回購率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