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生代女星杜妍最愛的卸妝新神器,妳一定要認識藍色新霸主!

妝容技法五花八門,保養品的種類更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但如果妳是特重視眼妝,又很在意眼周肌膚質感的女性,快快看過來~妳知道嗎?眼周肌膚是全身最薄、最脆弱的地方,老化、疲勞、緊張都會第一個在這兒現形,所以每天畫了美美眼妝出門,回家一定要好好「卸卸」辛苦的眼皮啊!同樣重視眼妝的新生代女星杜妍特別與大家分享:「最近用了傳說中的卸妝新神器-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後就變心了,因為它實在太好用,卸妝效果溫和又乾淨,眼妝控一定要試試看~」
新生代女星杜妍最愛的卸妝新神器,妳一定要認識藍色新霸主!

卸妝應該是每個愛美女生最熟悉的事情,對演藝圈新生代杜妍來說當然也不例外,但談到卸妝,她可有滿腹的「辛酸」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前在錄《全民大悶鍋》時,因為常常要化大濃妝,每次化好妝都很興奮,但下戲後的卸妝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屬於中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油,兩頰比較脆弱還有點小敏感,化濃妝要花很多時間卸妝---特別是眼妝,卸眼妝時如果用到比較刺激或質感不好的卸妝品時,眼睛就會眨個不停,嚴重時眼睛還會整片霧霧的或流眼淚(如果還卸不乾淨,整個人是不是超級崩潰!),而且這樣來回搓揉皮膚都受傷了…」

而杜妍為了呵護脆弱眼周肌膚,雖然都自備眼部卸妝品,但還是免不了這些困擾…「可能是一直沒有用到很好的吧,所以我一聽說什麼眼部卸妝好用,我都很積極嘗試!」最近,她用了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後立馬讚不絕口,對這款外觀是令人安心的透明水藍色,有著雙層高效配方(聽起來就超厲害),透明油層專門對付頑固的防水性眼部彩妝,透藍水層則含有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能舒緩及滋潤眼部肌膚的藍色卸妝霸主,完全難以抗拒!杜妍說:「卸妝時眼睛完全不刺痛,很舒服、很滋潤,用手指或化妝棉濕敷就可以輕鬆卸乾淨,讓我卸完後,眼睛都忍不住笑得變愛心型啦!」M編聽到杜妍的分享,已準備手刀衝到我家巷口的小屈,打包一瓶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每天「卸卸」我那不上妝無法見人又成天盯著電腦的辛苦眼皮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