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玫瑰果油是名人圈大勢御品?熱議Top3話題全解密!

亞洲人用油風潮漸盛,在亞洲熱銷的數款美容油中,除了常聽到的堅果油外,「玫瑰果油」是款低調但行家都知道、默默幫助衝破業績的明星商品!在歐美名人圈中,玫瑰果油早是口碑延燒的半公開秘密!到底受歡迎的點是什麼?3個玫瑰果油熱議話題,讓你一次看懂。
原來玫瑰果油是名人圈大勢御品?熱議Top3話題全解密!

 

Top 1  王妃名模口碑加持效益!
美麗的英國凱特王妃、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以及澳洲超模米蘭達…..等名女人,也公開透漏平常私底下都熱衷於以天然的玫瑰果油來按摩護膚。她們的美麗原本就是流行指標,愛用品一曝光、立刻讓玫瑰果油的矚目程度飆高。
 
 
完全解密:玫瑰果油是抗老神油?
這些品味挑剃的皇族、名媛超模們,為何對玫瑰果油情有獨鍾?主要是玫瑰果油淡化黑色素與斑點、跟抗身體紋路的效果特別有用,能夠長期的維持肌膚的緊緻度,號稱是最天然的美白抗皺精華油,而且很快就能見到效果。這些都歸功於玫瑰果油中富含的α-次亞麻油酸(必需脂肪酸的一種,無法靠人體自行合成),以及高單位的Omega-3、Omega-6,還有大量的維他命A、C。以Melvita玫瑰果油為例,冷壓萃取來自安地斯山與智利南方的野玫瑰果實,完整保留了天然營養成分,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化學防腐劑,尤其用來加乘潤膚、美白、抗老撫紋效果最佳。
 
 
 
Top2 孕媽咪消滅妊娠紋的一極機密
孕媽咪們使用任何吃的、擦的東西都會特別挑惕小心,而「玫瑰果油」就是能通過媽咪們嚴格考驗的保養品之一!目前已經晉升為新手媽咪的保養達人柳燕,先前在受訪時就曾大方透露:「懷孕前我本來就是玫瑰果油的愛用者!主要用來滋養身體肌膚、對抗乾燥。懷孕期間,更是每天都會先以Melvita玫瑰果油在肚皮輕柔地按摩打底,後續再搭配妊娠霜,生產後除了難以避免的肚皮中央子母線,我幾乎沒有什麼紋路的困擾。」
 
完全解密:玫瑰果油是「天然橡皮擦」?
芳療專家就曾讚譽:高質感的天然玫瑰果油!所蘊含的營養成分好到肌膚每一個細胞都忍不住說聲「謝謝」!尤其可以修復斷裂的膠原蛋白,所以能在抗老撫紋上發揮最佳保養力,如同「天然橡皮擦」般,幫助強化青春緊實、淡化鬆弛紋路。
 
Top3 經常面臨斷貨危機!那些櫃姐不能說的秘密
幾乎都會一試成主顧!櫃姐因為擔心老是缺貨,所以只好當成不能說的秘密,選擇O推銷、就讓其默默熱賣…..,Melvita玫瑰果油最有名!就連官網上也經常掛著「缺貨中」,但是因為夠好用,一瓶能夠同時滿足美白淡斑、抗老撫紋、彈潤滋養的願望,所以即使得等待,顧客名單上仍是排滿滿。
 
 
完全解密:玫瑰果油也有「輕量級」選擇?
其實只要用對方法!根本不用擔心美容油的「油感」,像是選擇在剛洗完臉仍濕潤的狀態下使用,或搭配花水純露,記得,稍加按摩過,以手掌溫度與包覆力促進吸收滲透,稍待停留後,不防以溫熱毛巾輕壓掉表面多餘的油量。
初入門者,也能從「輕油質」開始用起!像是Melvita滴管式的極效抗皺輕萃油,一滴用量便足以好好美顏保養。如果本身是乾燥膚質或熟齡肌,或身處寒冷季節,可考慮採用「雙油雙搭」!先以玫瑰果油按摩打底、柔軟角質層,進行後續保養後,最終乳霜後再搭配極效抗皺輕萃油來強化修復滋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