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花秀首創24K鍍金黃金賦活導入棒!加強眼周彈力、消除浮腫、對抗鬆弛肌膚

大家都說從眼睛就能看出女人的年紀,這句話雖然傷人卻也非常中肯!雪花秀2017年針對最難以改善的眼周老化狀況,推出全新「臻雪丹御眼部精華」,以凝聚千年歲月的赤松極萃之力,為眼周傾注奢華抗老能量!

Edit/Wow Photo/ Sulwhasoo雪花秀

雪花秀首創24K鍍金黃金賦活導入棒!加強眼周彈力、消除浮腫、對抗鬆弛肌膚

根據雪花秀鑽研於肌膚科學以及七年週期理論發現,35歲開始,是眼周力量減弱的時期,而且眼睛周圍的衰老將轉變為臉部肌膚的衰老,眨眼、擠眉弄眼的表情,會導致眼睛周圍產生皺紋,對額頭和眉心皺紋的形成也造成影響,更會影響眼睛的型狀!

 

2015年推出全面升級推出頂級奢華抗老系列「臻雪丹御EX系列」,將在2017年1月再度推出全新臻雪丹御眼部精華,以凝聚千年歲月的赤松極萃中,珍稀抗老減齡因子DAA透過獨創黃金賦活導入棒,全面撫平細紋、煥亮暗沉眼周,綻放緊緻零紋明眸。

說到這支24K鍍金的黃金賦活導入棒,以獨特的飛雲狀為設計,擁有4種按摩方式,導入棒的寬面冰涼能有效消除浮腫,曲線面能加強眼周彈性,斜切面對抗皺紋效果卓越,指壓端可針對眼周穴位,強化導入效果。不想從眼睛洩漏出年紀的你,就靠奢華的赤松極萃搭配賦活棒,來改善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強化眼周血液循環,找到自己年輕時明亮的雙眸吧!

Sulwhasoo雪花秀 臻雪丹御眼部精華,20ml / NT$8,080(01月20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