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熱賣的綠茶系列升級再抗老化!innisfree 2月要上市的極酵綠茶新品讓人超期待

身為innisfree愛好者,一定有用過明星商品綠茶系列!淡淡的綠茶香調,抹在臉上超好吸收,編也就這樣不小心一試成主顧!化妝台上擺著,庫存也一定要囤著!

Edit/Wow Photo/ innisfree

超熱賣的綠茶系列升級再抗老化!innisfree 2月要上市的極酵綠茶新品讓人超期待

這回innisfree又再2月要上市新品,針對加強保濕及抗老需求,推出極酵綠茶系列。採用濟州島無農藥栽種的綠茶,經過發酵熟成的過程,不僅產生新的抗氧化成分,更可使綠茶有效分子變得更細小,所以能更好被肌膚吸收!

這個關鍵成分為「沒食子酸」,由綠茶葉經過發酵和熟成,會使它的含量增加、提高抗氧化效果,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打造水潤與年輕肌膚。全系列包含五合一功效的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極酵綠茶活膚精華、極酵綠茶活膚霜3款新品。

innisfree極效綠茶角質護理面膜,80ml 售價900元

一罐包含補水、去角質、透明度、肌膚紋理、清潔毛孔等功能。

 

innisfree極效綠茶活膚精華,50ml 售價1380元

萃取自甘蔗的天然植物油,能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使肌膚紋理更加光滑細緻,讓肌膚展現水潤柔嫩和自然健康的光澤感,不僅保濕度強大,可讓肌膚緊緻、充滿彈力。

 

innisfree極效綠茶活膚霜,60ml 售價1270元

添加乳油木果油幫助肌膚形成強力的保濕滋潤膜,質地細緻且高親膚性,塗抹後緊密貼合肌膚,使肌膚維持水潤一整天。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每片/售價11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