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趁著冬日未過再衝一波美白計畫!防禦紫外線+控制肌膚老化這2大關鍵一圓淨白美夢

追求白皙透亮的肌膚,讓不少女性傷透腦筋。做好防曬工作、下足了功夫在美白保養,卻不見肌膚有白上一點的傾象,久而久之也就對美白不再抱任何希望!
趁著冬日未過再衝一波美白計畫!防禦紫外線+控制肌膚老化這2大關鍵一圓淨白美夢

Edit/Wow  Photo/Sisley

想要達到極致的美白防禦,必須從二個面向著手,第一全面防禦紫外線傷害,第二預防肌膚提前老化,並控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因為紫外線會加速肌膚老化,再加上大量的麥拉寧黑色素累積在肌膚局部,就是造成臉上的斑點瑕疵主要的關鍵因素。

在美白這項功課上必須分為內、外兩個部分,由外必須長時間全面抵禦所有可能造成黑色素形成的潛在因子,對內不僅要抑制黑色素生成,更要淡化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才能讓肌膚達到淨、透、白的境界。

Sisley即將在2月15日上市的全新「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就是以這兩大重點打造的美白保養。運用創新100%礦物性防曬成分,打造出極為細緻的礦物粉末,超過8小時長時間抵擋紫外線的攻擊,而且質地不黏膩,就算這麼長時間肌膚也不會不適。

除了防禦紫外線,針對始終難以獲得真切改善的斑點問題與過於活躍的麥拉寧黑色素,這罐防禦精華也有對策。分成3階段抑制、阻斷、淡化麥拉寧黑色素,讓肌膚上原本的斑點逐漸淡化消失,肌膚就會越來越白皙、透亮。

Sisley煥白系列 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50ml, NT$9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