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生活深呼吸講堂:掌握「呼吸」之道=掌握生命美好的關鍵!與嬌蘭一起向大師學習深呼吸!

《TIME》雜誌曾引述美國知名營養師辛西亞薩斯(Cynthia Sass)看法:每天至少深呼吸五次,就能幫自己擺脫文明病!妳有多久沒有好好深呼吸?現代人每天忙著與工作、家庭、生活瑣事拔河,不斷向前衝的結果,就是連「呼吸」都馬虎帶過,使疲憊感、壓力、老化暗沉的肌膚…成為眼前難以擺脫的負累!所以我們特別請到多才多藝的資深女星賴佩霞,與外貌及內涵兼具的豪門媳婦唐可珊,教我們面對壓力,「深吸吸」一下~幫助生活重返平衡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學習生活與肌膚的呼吸之道,使身心與肌膚細胞都好好喘口氣吧~
生活深呼吸講堂:掌握「呼吸」之道=掌握生命美好的關鍵!與嬌蘭一起向大師學習深呼吸!

知名文學家羅曼·羅蘭(Romain Rolland,1866-1944)曾說:「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或許因為如此,現代女性不僅忙於工作與家庭,連休閒時間也忙著拍照、打卡、回LINE…深怕自己沒參與到哪個環節,讓朋友覺得妳的生活過得「太無聊」、「乏善可陳」…而如此緊湊忙碌的步調,常讓人不自覺地呼吸急促、充滿壓力…漸漸的,使生活邁入失衡狀態而不自知!

談到生活壓力與呼吸的關係,是能歌也能演的女藝人,對心靈治療有深入的研究,更身兼媒體發行人的賴佩霞,特別與我們分享她的親身經驗與想法。這位近幾年來因身為新生代女星謝沛恩的媽咪與「隋棠的婆婆」兩個身分,而頻頻登上影劇版面的資深知性女星說:「很多人缺少心靈的呼吸,透過靜心的練習,更能看清自己的起心動念…」的確,現代人生活充滿了壓力且害怕無所事事,常常用忙碌填補一切!「…但我們很多時候都是在瞎忙,所以練習靜心,能讓我們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有時真的需要有喘息的空間,重新找回平衡,這就像是心靈的深呼吸,是我們都需要的。」

曾是亮麗新聞主播,現在是元大集團馬家長媳,積極投身教育界的幸福豪門媳婦唐可珊則說:「人生需要深呼吸,讓受到壓力失衡的生活,調整恢復平衡。」原本就熱愛運動的她,多年前開始學瑜珈後,更深感與自己身體對話、專注呼吸的重要性。「現代人都有多元角色,難免有很多壓力…而練習瑜珈時,專注當下動作與每一個呼吸,改變的是看不見的心態,讓你在每個呼吸間,釋放壓力,心靈獲得休息。」因此唐可珊很建議女性從肌膚保養到身體調節,都聚焦於呼吸這件事:「保持樂觀,從呼吸中去找到平衡,對於想要保有美麗與健康,都是很重要的。」

而醫學界也發現:高山人瑞與環境共生的長壽祕密就是「調氧力」…也就是確實的深呼吸!因此身為頂級專業保養代名詞的法國嬌蘭,最新研究便從人的生命之源----呼吸著手,研發出專利「注氧呼吸™科技」,成就出全新一代蘭鑽乳霜「蘭鑽精奢氧生乳霜」獨一無二的配方,讓女性藉由日常保養即可幫助細胞調節氧氣、持續新生,帶給肌膚倍速修護累積損傷、重現紅潤青春光采的有氧抗老能量!深呼吸、回復平衡,保養肌膚與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當妳找到讓自己與肌膚(答案很明顯就是嬌蘭了) 能好好深呼吸的解答,美好人生與美麗肌膚,相信,也就近在咫尺了。

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50ml/NT$16,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