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夜兼顧更要保濕!利用黃金睡眠加強補水養出宋慧喬如同白雪似的膚色

喬妹除了出席活動及頒獎典禮外,也沒有要再推出新作品的消息,讓所有的粉絲等得好著急啊!

Edit/Wow Photo/蘭芝LANEIGE、Instagram@宋慧喬

日夜兼顧更要保濕!利用黃金睡眠加強補水養出宋慧喬如同白雪似的膚色

宋慧喬最近在IG上曝光一系列冰天雪地的美圖,其中還有喬妹自己在雪地上拍的照片,除了景色雪白美翻了,喬妹白裡透紅的美肌也是讓人好羨慕啊!在這樣乾冷氣候的國家,宋慧喬保養可是有一套!

關鍵就在於日夜不間斷的美白保養護理!身處中年乾燥的韓國,除了日夜勤於打好美白基本功之外,更要妥善利用夜間黃金睡眠修復期加強保濕補水步驟,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潤白修護成效。

身為蘭芝代言人的宋慧喬,高濃度「淡斑安瓶精華」搭配「素顏霜」,使用4周保濕潤白密集護理,就能讓肌膚從內由外打擊黑色素,恢復白皙的膚質!

蘭芝全新晶透潤白系列,獨家首創『高透皙水潤科技』及『植萃水科技』,同時結合88%天然潤白修護成分,為肌膚注入高濃度潤白精華。透過抑制、瓦解、防禦3階段,終結黑色素生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