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FANCL粉紅色潔顏粉+卸妝液 櫻花限量版幸福亮相!

喜愛FANCL的鐵粉們都知道,MCO卸妝液和潔顏粉是家中清潔保養絕對必備的雙寶!現在居然出現了浪漫可愛的櫻花版,IG更釋出一片FANCL粉紅櫻花海~~多麼幸福啊~~據說是期間限定台灣即將在2017年3月25日推出。
FANCL粉紅色潔顏粉+卸妝液 櫻花限量版幸福亮相!

Edit/fish  Source、Photo/FANCL

櫻花給人溫柔幸福的感覺,它除了是日本的國花外,日本人更把櫻花寄予為愛情和希望的象徵,正如它的花語:幸福、純潔。櫻花的開花期很短暫,日本人認為櫻花代表了對生命、幸福永不放棄的追求;正如FANCL為呵護健康美肌的堅持一樣,堅持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化學起泡劑,為肌膚真正帶來溫和潔淨體驗。

FANCL櫻花限量版MCO速淨卸粧液和淨膚柔滑潔顏粉
FANCL櫻花限量版MCO速淨卸粧液和淨膚柔滑潔顏粉


今年春季,FANCL推出春日櫻花限量版—淨膚柔滑潔顏粉,可輕易起出綿密「蛋白彈力泡泡」,配合「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更有效保留肌膚水分的同時,溫和地徹底去除角栓及多餘油脂,潔顏後讓肌膚感受煥然一新的水潤柔滑。

除此之外,FANCL也推出了春日櫻花限量版、全新配方的MCO速淨卸粧液加入「新一代超微細速淨配方」,能深入毛孔,針對頑固難卸的眼、臉、唇粧及防曬品,一沖即淨!不含礦物油,高效洗去毛孔油脂角栓,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



台灣上市日期:2017年3月25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