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ody:「同時投入家庭和工作,忙碌生活也要懂的愛自己!」最適用在身兼數職的女性Abysse全方位保濕很徹底

繼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一推出便造成熱賣後,Abysse又再祭出重量新品「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集結各種頂級珍貴成份,可說是保濕中的極品!並邀請了3位品牌好友出席發表會,更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

Edit/Wow Photo/Abysse

Melody:「同時投入家庭和工作,忙碌生活也要懂的愛自己!」最適用在身兼數職的女性Abysse全方位保濕很徹底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添加品牌三大明星成分:法國天然深海黃金藻精粹、松露萃取、魚子精華為基底,並結合來自法國的金蓮花與墨西哥仙人掌等複方萃取菁華,擁有超強大的保濕鎖水、恢復肌膚彈性與緊緻等抗老效果。

時尚媽咪Melody、珠寶設計師盧南君與名模陳思璇也以品牌好友身分出席並分享自身的保養經驗。Melody表示投入家庭、努力工作,充實忙碌的生活中也要懂得愛自己,Abysse產品全方位的呵護讓身兼數職的她更有效的保養肌膚。名模陳思璇則說保養向來是模特兒必備的專業知識,親自體驗後更覺得Abysse絕對是全方位的保濕產品。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50ml NT2680

Abysse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 5片裝 NT1280 / 2片裝 NT52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