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第一支滿滿100%玫瑰水防曬誕生!蘭蔻這支水凝露無油配方不黏膩一整天下來也無感

春雷乍響,炎熱的夏季就在不遠了!又到這個要開始準備防曬的季節,但有許多人卻因為高防曬係數的商品都太過黏膩而卻步!

Edit/Wow Photo/蘭蔻LANCÔME

史上第一支滿滿100%玫瑰水防曬誕生!蘭蔻這支水凝露無油配方不黏膩一整天下來也無感

高防曬系數卻總是厚重黏膩,再加上台灣夏季炎熱,一整天下來也覺得臉部悶熱不適!蘭蔻2014年搶先推出無油防曬後,今年再度挑戰全新無油升級版『超輕盈 UV 水凝露 SPF50 PA++++』!除了原本無油配方,更獨家注入100%玫瑰水,不僅能對抗紫外線肆虐,擦起來更是輕透水感!

滿滿100%玫瑰水精萃,使質地更水感,還添加了黃芩、辣木子、薄荷萃取,給肌膚全天候的保濕,24小時肌膚也不覺得悶熱!

獨創3D 專利隔離科技,能抗UVA/UVB、抗XL超長波UVA、抗空汙,幫肌膚建立起完美的光平衡防禦網,讓肌膚不曬黑不曬老,還你白皙年輕的膚質!

 

同場加映

超輕盈UV水凝露可搭配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一同使用。在上妝前、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以超輕盈UV水凝露做足防曬。搭配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提高肌膚防護輕透不脫妝,維持一整天無瑕好氣色;運動時可使用超輕盈 UVBB霜升級版,提供肌膚完美防曬又不感到負擔!

超輕盈 UV 水凝露 SPF50 PA++++ 30ML NT$1950

超輕盈 UV BB 霜 SPF50 PA++++ 30ML NT$1950 (#01 白皙透亮/#2 自然裸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