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台灣女生專屬配方好威!「濾鏡霜」讓素肌美到無極限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拍照上傳是一件簡單的小事,但自從直播開始盛行後,許多原本被稱為女神的網美們瞬間在粉絲心中小崩壞,因為在直播陽春鏡頭前的女神,少了修圖軟體、與美肌光修飾,其實濃妝下也清晰可見她們的肌膚困擾…
台灣女生專屬配方好威!「濾鏡霜」讓素肌美到無極限

TEXT:Jill Lin

比起濃妝,心機素顏更討喜

隨著韓劇大紅,唇色比眼妝重要的俐落微素顏韓妝開始橫掃美妝趨勢,這幾季來粉底越來越講究輕薄與隱形,宛如天生的真實感美肌最受歡迎!除非肌膚真的是天生吹彈可破、白裡透紅,不然可別天真以為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塗就直接出門。韓國女生的化妝包裡,裸肌底妝神器可是一直替換,從之前的BB霜、CC霜、一路換到現在超紅的氣墊粉餅,想必大家都默默的也跟買了幾品了吧(我可是全買了~哈)。不過,現在韓國女生打造素顏美肌可是有更新的法寶,那就是「素顏霜」,素顏霜除了擁有防曬功能,還搭載了修圖軟體內的「磨皮」、「美白」、「去斑去痘」、與「怯驟」功能,能快速的讓臉龐肌膚在塗抹上肌膚時一次美顏,省時卻不省美麗。

美到不要不要的「直覺不假妝」肌

雖然韓國素顏霜幾乎韓國女生人手一瓶,但配方還是針對韓國氣候與肌膚所設計,在台灣使用,可能就會像之前的剛引進BB霜般,某些明星品還是被台灣濕熱氣候給擊敗、而顯現不出期待般的好效果。結合皮膚科醫師、生醫博士與藥劑師的台灣醫美品牌-霓淨思,針對台灣氣候與台灣肌膚特性,推出專為台灣女生研發的素顏神器-光感濾鏡瞬白霜。

光感濾鏡瞬白霜,不僅清爽度大勝韓牌、使用起來的素顏美肌感也很令人滿意,更貼心添加了醫美級的獨家瞬白光感配方與SPF15★★★★的物理性防曬力,並搭配了折射光感科技,讓妝前保養就是美顏底妝,淨白、勻色、平滑肌理、與增強肌膚抵禦力,一品完造!

而想要素肌值再進化,那就利用美白保養來強化!每周可以挑兩天來使用服貼有感的超導潤白面膜來淡化斑點與淨化肌色,在緊密包覆每寸肌膚的舒服面膜中,感受不僅光澤加倍、連保濕度也加倍的美肌養成幸福;而淨瑕勻白精華,則是對付斑點的高手,以超智慧三大淨白成分,搭配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熊果素+酯化維他命C與肌肽,淡斑的同時還能活化並增強肌膚防禦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沒有美白精華預期中的不夠保濕感,反而帶給肌膚剛剛好的盈潤感,讓肌膚擦上後如同有美光隨身般,展現細緻、無瑕的勻亮光澤。

★   光感濾鏡瞬白霜 50ml,NT.1200。

★   超導潤白面膜 4pcs,NT. 600。

★   淨瑕勻白精華30ml,NT. 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