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健康,肌膚就無法真正白皙!香奈兒用珍稀日本梅花給妳健康光采

2017最重要的美白關鍵字是什麼?請記住「健康美白」這頭號大原則。根據香奈兒最新研究顯示:沒有健康肌膚,就無法做到真正美白!因此香奈兒延續從大自然中尋找卓越護膚能量的堅持,在日本找到珍貴梅花,並萃取出能為肌膚注入新生健康與亮白活力的能量,成為全新美白精華的關鍵成份,也開啟了全新梅花亮白傳奇…
不健康,肌膚就無法真正白皙!香奈兒用珍稀日本梅花給妳健康光采

「如何創造由內而外散發光采的肌膚健康亮白光感?」有感於亞洲女性生活方式與美白觀念的改變,香奈兒發現,愈來愈多現代女性不再追求單純的「膚色白」,更渴望肌膚綻放平整光滑、水潤細緻的健康淨白光感。因此2017年春天,香奈兒提出「美白=健康」的新概念,推出全新「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除了經典美白成份TXCTM新一代高效傳明酸、2年AKOYA珍珠蛋白之外,更首度添加日本梅花萃取,帶給肌膚更完美的活化、淨白、修護三重保養能量。

香奈兒特別選用生長於日本宇和島的珍貴梅樹,並在清晨以純手工摘取,以獲取梅花的最高活性;之後,更得經歷長達3星期12道萃取程序,才能獲得最高能量的精純梅花萃取,其花朵中蘊藏獨特的活性因子,不但能加速肌膚蛋白質修護更新,更可以預防黑色素堆積並抑制黑色素生成!如此獨特的成份,讓全新梅花傳奇為女性開啟肌膚健康美白的嶄新扉頁,也為女性帶來前所未有的溫和高效亮白保養力。

經典美白成份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與梅花萃取兩種頂尖成份的結合,能讓掃黑效果雙倍加成,帶來強而有力卻溫和無比的美白效果;加上獨創凝態精油科技,不僅提升美白效果,獨特智慧型質地更使精華液擁有絕佳親膚性,清爽凝露質地能快速滲透非常好吸收,深度賦活、淨白、修護肌膚,讓美白功效看的見,達到倍速淨化的效果,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淨白透亮的健康光采。

除了「健康=美白」的概念,香奈兒更在今年初掀起另一波美妝保養新風潮 : 先還原肌膚健康,再進行後續保養。全新「藍色青春還原露」靈感來自於全球少數僅存的藍色慢活區。創新結合此區域三大天然植萃的「藍色青春還原露」,能幫助提升肌膚細胞活力、新陳代謝、細胞間訊息傳遞以及對抗外在刺激的調節能力,不僅全面強化美肌續航力,更提升後續保養效能;先還原、再美白,淨白健康的青春透亮光采輕鬆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