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英倫部落客都在用!堪稱平民卸妝天后!Simple清妍這2款明星卸妝商品絕對要知道

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Simple清妍,強調以溫和不刺激的成分保養肌膚,讓不少英倫部落客為之喜愛!

Edit/Wow Photo/Simple清妍

英倫部落客都在用!堪稱平民卸妝天后!Simple清妍這2款明星卸妝商品絕對要知道

不要說你沒聽過!這個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Simple清妍,不僅是到英國的必買清單,更是英倫部落客們爭相在IG上狂曬的保養聖品,而它更獲得臉部保養、敏感肌臉部保養、臉部清潔保養等三項英國第一!

其中它的卸妝商品更有英國平民卸妝天后的稱號,「植萃純淨卸妝油」蘊含純淨葡萄籽油,能輕鬆卸除彩妝、溶解髒污。維他命A衍生物及維他命E用後膚觸保濕柔嫩、清爽不殘留,適合所有膚質、即使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另一個針對眼部彩妝「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只要輕敷數秒就能輕鬆溶解防水彩妝,不需要用力搓揉,也不會刺激纖細脆弱的眼周肌膚。蘊含溫和卸妝成分及多種維他命,無添加色素的透明油水雙效配方,以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讓肌膚清新水潤、滋養睫毛、不易刺激眼睛。敏感的眼周肌膚適用、佩戴隱形眼鏡者也適用。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 

Simple植萃純淨卸妝油,125ml,NT$ 339

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125ml,NT$ 2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