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肌膚「吃」進滿滿的維他命C!要用時再開、留住最新鮮的活性,倩碧維他命C安瓶、洗顏粉高純度登場

就像早起喝下一大杯鮮榨果汁或維他命補給品般一樣,倩碧把滿滿維他命C鎖進鮮萃瞬效系列裡頭,用最新鮮、高純度的美肌成份幫肌膚補給能量,讓肌膚每天都能處在發光狀態。
讓肌膚「吃」進滿滿的維他命C!要用時再開、留住最新鮮的活性,倩碧維他命C安瓶、洗顏粉高純度登場

Edit/Chiao Photo/倩碧CLINIQUE

說到維他命C的美肌效果,馬上就會想到美白、抗氧化,也因此讓它成為被廣泛運用的保養成分之一。不過純維他命C卻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隨時間變質,唯有在第一時間、最新鮮時的效力最強。因此這次倩碧不論是在安瓶或是洗顏粉上,特別使用「小分量」的保鮮包裝,將純維他命C分開封存,直至使用時再活化,讓新鮮度與效力維持在最佳狀態。

 

壓一壓、搖一搖,要用時再混合的維他命c安瓶

純維他命C接觸氧氣後會自然變質,唯有在新鮮時的效力最強,因此為了維持最高效力,倩碧將10%維他命C封存在防光的瓶身內。第一次使用時,要輕壓頂端的橘色小球以釋放維他命C,接著再充份上下搖晃15秒,讓維他命C與瓶中的舒緩乳混和。使用時也很方便,可以滴2滴與慣用的乳霜混和使用;也可以單獨在一般精華液前使用,幫助提亮肌膚光澤。

↑瓶身貼心設計有可寫上開封日期的位置。

雖然濃度高,但安瓶中有搭配舒緩乳液,能協助活化10%純維他命C粉末以及平衡配方的pH值,所以擦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刺激感。不過為了確保維他命C活性,一罐安瓶建議在7天內用完最好,品牌建議最長也不要超過14天。

 

<同場加映>一次一包的維他命c洗顏粉

除了安瓶,倩碧這次推出的維他命C洗顏粉也採用小包裝以保護高純度維他命C的效力,確保每一次使用時是最新鮮的。使用時只要將洗顏粉末倒在打濕的手上,加水搓揉起泡後就能使用,由於裡頭還含有高嶺土,時間許可的話還可以稍微在臉上停留1分鐘,吸收多餘油脂、髒污,洗後肌膚會更潔淨。

 

倩碧鮮萃瞬效系列(2017.3上市)

鮮萃瞬效安瓶高純度維他命C 10% 8.5 ml*4入,NT3,400

瞬效亮白維他命C洗顏粉 0.5g*28入 NTD1400

鮮萃瞬效七天煥顏組(鮮萃瞬效安瓶高純度維他命C 10%1入+瞬效亮白維他命C洗顏粉7入),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