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半精華、一半是面膜霜好貼心,兩步驟用完讓肌膚自體發光的GLAMGLOW「發光霜」

以發光面膜著名的GLAMGLOW,經典的面膜敷完臉色之明亮,讓用過的人都驚豔,這次再推新法寶「瞬效提亮發光霜」,精華+面膜霜的二合一保養效果,牢牢將保養成分鎖住一整夜,隔天一覺醒來,肌膚就像充飽電一樣明亮有光采。
一半精華、一半是面膜霜好貼心,兩步驟用完讓肌膚自體發光的GLAMGLOW「發光霜」

Video、Edit/Chiao Photo/GLAMGLOW、IG@glamglowme、minnebelle、manoucohen

瞬效提亮發光霜內裝實際上是被分成兩格,而且一黑一白,乍看就像是太極圖案,讓它又擁有「太極發光霜」的暱稱。這種特殊設計,也就是GLAMGLOW這次主打的將前導精華與封印保養技術二合一,使用時也只需要簡單兩步驟:

步驟1.先擦夢幻前導修護精華(DREAMSERUM)

白色質地的晚安精華中添加了綠咖啡,在睡眠同時為肌膚密集保濕補水,淡化乾燥紋路。夢幻精華運用了GLAMGLOW最知名的TEAOXI®技術,添加綠茶原葉等成份,能深層注入青春抗氧成分。同時還有加強版的維他命配方,能協助肌膚對抗外來壓力。

 

步驟2.加上封印霜(DREAMSEAL)

最後擦上灰色質地的封印霜,讓原本擦在臉上的保養成分能持續停留,發揮最大作用。霜裡並加了玻尿酸、來自琉球海域的海蘊綠藻,強化肌膚的滋潤與密集保濕效果,補足肌膚的膨彈度。  

訴求夜間使用的發光霜,可以直接取代晚上原本使用的精華液、乳霜,或是先使用平時慣用保養品後,最後再用發光霜來加強效果。

 

GLAMGLOW保養新品(2017.3月上市)

瞬效提亮發光霜20ml+20ml,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