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賣太好!夏天來臨前緊急上市肌研健康洗面乳

從原本的玻尿酸專家,肌研極潤系列「不小心」推出了綠色瓶身的健康化粧水,賣得超乎預期,今年終於推出同系列清潔產品,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還搭配推出跨界插畫洗臉巾。
賣太好!夏天來臨前緊急上市肌研健康洗面乳

肌研與極潤早已畫上等號,最高濃度的水解玻尿酸給予肌膚的潤澤保濕力深獲好評,但去年推出綠身瓶身的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主打膚質調理系保養,針對痘痘、粉刺、油光、毛孔問題,迅速提出解決方案,竟然也是一試成主顧,台灣市場緊急與日本總公司反映,今年加碼推出實力堅強的整肌系洗面乳。

全新推出的洗面乳瓶身上貼著「大人系」,就是特別針對非青春期的肌膚(年輕肌膚請用曼秀雷敦 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洗面乳添加了經典保濕成份玻尿酸與角鯊烷,洗後細緻清透不緊繃。其中還主打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與迷迭香4種和漢植物,能緩和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調理肌膚代謝力。

只要一點點的量,便可以打造出綿密蘇打泡泡,洗臉的過程超療癒,深入毛孔洗去油脂與髒污。

畢竟這是台灣市場為靈感設計的清潔產品,因此日本上市之後,馬上出貨到台灣,3月底台灣消費者即可搶先體驗。台灣也首次與日本有全世界最細纖維布之稱的品牌PikkaPikka合作,推出插畫洗臉巾,可以看到洗臉巾上可愛的肌研健康洗面乳。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100g,NT2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