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清潔開始對抗空汙!綿密的慕斯質地讓臉變彈潤!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再推潔面慕斯、輕透防護隔離霜2名生力軍

隨著霧霾、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肌膚每天都在跟環境戰鬥!但就算上了不少防護基礎保養,痘痘、粉刺還是猖狂地亂長!敏感肌膚更是泛紅不適!朋友見你一次就會說「你臉是發生什麼事?」
從清潔開始對抗空汙!綿密的慕斯質地讓臉變彈潤!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再推潔面慕斯、輕透防護隔離霜2名生力軍

Video/fish Edit/Wow  Photo/DARPHIN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被說過,然而會這樣有可能是選錯保養品,也有可能是你沒做好清潔工作!DARPHIN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擁有抗空污保養聖品之稱!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它添加了高濃度專利鎮靜配方TM及牡丹、山楂、甘菊等花植精萃。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鎮定舒緩+防禦修護」,迅速舒緩過敏、泛紅和乾癢現象,並成為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使免疫力全面提升!

繼精華液後,DARPHIN即將在4月再祭出全效舒緩潔面慕斯、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2大重量級新品!除了保養工作不馬虎,從清潔下手更能確保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侵擾!

綿密的慕斯質地,全效舒緩潔面慕斯以天然植物萃取為配方,從液體轉到空氣般輕盈的細緻慕絲,能輕鬆帶走空汙和髒汙,並補給天然保濕屏障。溫和去除彩妝、髒污和灰塵,清潔完後,也不會覺得臉部緊繃乾澀!還能聞到香草與白麝香融合的迷人香氣。

100%物理防曬配方打造的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採用UV A/UVB防護科技使肌膚看起來不泛白,不僅能防禦汙染,更能潤色打底,幫助底妝更加服貼肌膚不掉妝。

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

DARPHIN全效舒緩潔面慕斯,125ML,NT1,350(4月上市)

DARPHIN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30ML,NT1,800(4月上市)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NT3,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