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當有好氣色的白雪公主? 做好「迎夏2步驟」,先還原+再美白,健康美白肌再現!

亞洲女性高度重視美白,今年迎夏的美白對策,可別再出極端狠招,白了肌膚卻壞了膚質…2017年就是要健康的白,擁有平滑透亮、煥發自然亮白光澤的健康膚質,妳就贏人十里半。快看看率先訴求「健康美白」的香奈兒要教我們什麼方法,為妳輕鬆打造令人心動的肌膚自然亮白!
想當有好氣色的白雪公主? 做好「迎夏2步驟」,先還原+再美白,健康美白肌再現!

PHOTO/ Intagram:cocoannne、CHANEL香奈兒

雖說台灣氣候四季如春,但大部份時間仍躲不過強烈紫外線的威脅,加上日趨嚴重的空氣污染,更會加速肌膚出現黯沉老化問題,所以紫外線中的UVA、UVB和空氣中的污染物質,不但是令肌膚不佳的元兇,更是引發肌膚「光老化」與健康力下降的禍首啊!

但妳發現了嗎?大部份保養品都在強調產品如何美白,卻忽略了當肌膚不夠健康時,就算擦再多、再貴的保養品,肌膚吸收不了,當然也很難看見效果。因此針對現代女性的生活型態,香奈兒今年引領美容界,率先提出「先還原、再美白」的美白新概念,強調持續還原肌膚健康並加強肌膚防禦力,才能讓淨白光采全年無休。

要讓肌膚恢復健康,建議先以能激活肌膚細胞活力的「藍色青春還原露」,做好肌膚的抗氧、防禦、復原再生力。藍色慢活區這個詞,在今年掀起了保養界的一陣風潮,當地居民不但長壽並且快樂,但薩丁尼亞、希臘和哥斯大黎加並不是隨時就可以去,但是香奈兒集結了此地區的原生植萃,濃縮在「藍色青春還原露」中,有效提升細胞活力、代謝力,釋放肌膚壓力,並促進細胞間的傳導交流,讓肌膚還原到健康狀態。

再搭配全新「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讓這瓶蘊含香奈兒經典美白成份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與全新日本梅花萃取的美白精華,給肌膚更完美的活化、淨白、修護三重保養能量。肌膚還原到最佳狀態,又吸收了最好的美白精華,當然能呈現勻亮淨白的自然健康光澤!說到這,M編特別提醒最近想做雷射淡斑療程的女性:術後更不能只保濕,配方溫和到雷射後就能用的「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能持續淡化斑點並延長療程效果,是醫美療程後不能錯過的美白好朋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