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零脖紋、淡法令紋都有可能!音波不只能洗臉,Clarisonic科萊麗進一步用它來緊實拉提,3分鐘就有27000次的深層按摩

首創將音波運用在洗臉機上的Clarisonic科萊麗,今年又有新創舉,利用音波共震能深入肌底的原理,設計出緊顏按摩儀,可以從臉、脖子、一路按到胸口,不只緊實更能拉提。按一按臉真的會馬上小了一號,堪稱是居家的「抗老神器」!
零脖紋、淡法令紋都有可能!音波不只能洗臉,Clarisonic科萊麗進一步用它來緊實拉提,3分鐘就有27000次的深層按摩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larisonic科萊麗

怎樣會讓人看起來覺得老?除了皺紋之外,「臉型」也是重點,所以很多人特別在意臉型變垮的問題,會把「小V臉」當作目標。看準這個需求,Clarisonic 科萊麗特別運用獨家緊顏頻率75 赫茲的音波,搭上專利設計的緊顏按摩頭,開發出了這台全新的音波緊顏淨膚儀,它的好,說出來就讓你不得不愛上。

理由1.居家就能做的音波拉提

有別於市面上的按摩儀,只能短暫刺激肌膚表面,時間一長就沒效。Clarisonic 科萊麗的音波共震,擁有精準的75 赫茲頻率,可以直達肌肉層,達到深層拉提臉部輪廓的效果,而且 3 分鐘內的震動次數就能高達27,000 次,按起來更有感,等於在家就能享受居家的音波拉提保養。

 

理由2.刷頭三點設計,沒有肉會被遺漏

使用的緊顏按摩頭也是大有學問,凸起來的3 個輪廓按摩點,不僅能夠緊密貼合肌膚、不怕有空隙,而且它們之間的距離可是經過精密測量,經臨床實證能有效傳導音波頻率直達肌肉層。另外要說一下,這顆按摩頭可是台灣製造,材質特別選用真空鍍膜的柔性矽材製成,所以非常光滑,按起來完全不會有拉扯感。

 

理由3.每天3分鐘就有效

一般按摩器很就忘記按著按著就忘記時間或次數,這台緊顏淨膚儀則透過機器控制,可選3分鐘或1分鐘模式,就不怕按過頭。建議每天只要2 次、每次3 分鐘的輕柔按摩就可以有效過。除了單用,也可以搭配喜愛的乳霜、精露或潤膚油一起用,吸收效果也會加倍。

 

理由4.從臉、脖子、胸口都能用

不僅鎖定臉,音波緊顏其實是設定胸口以上的部位都能使用,所以平日使用可以先從胸口開始按30秒,再往上按到脖子與下顎、雙頰、額頭,一次顧好上半身的拉提。如果有特別在意的部位,像脖紋、法令紋等也都可以加強按麼拉提。

 

理由5.一機可以三用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除了能裝上專利設計的緊顏按摩頭外,同時能搭配活膚潔顏刷頭與SMART 身體按摩刷頭,等於是一次擁有3-in-1一機三用的多變用法,全身上下都能享受音波科技的美膚保養。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價目表(2017.3.15)

音波緊顏淨膚儀,NT12,800
內含:SMART 音波緊顏淨膚儀1支、緊顏按摩頭1個、活膚潔顏刷頭1個、SMART 身體按摩刷頭1個、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USB 兩用磁性充電器1個。

緊顏按摩頭,NT2,000

活膚潔顏刷頭,NT1,050

SMART身體按摩刷頭,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