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雅詩蘭黛小棕瓶這次變成【小棕蜜】,放在保養最後一步的美容油,宛如隱形蜜膜牢牢鎖住所有養分

小棕瓶家族又有新成員!雅詩蘭黛推出【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屬於美容油質地,但特別的是,它是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就像隱形面膜一樣,直接封存之前使用的保養品養分。
雅詩蘭黛小棕瓶這次變成【小棕蜜】,放在保養最後一步的美容油,宛如隱形蜜膜牢牢鎖住所有養分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雅詩蘭黛、IG@alexfranova

漸層的棕色瓶身,裡面裝著的就是有「小棕蜜」之稱的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透明清澈的顏色,實際上卻是非常輕盈的油質。這瓶小棕蜜被雅詩蘭黛定位成「隱形蜜膜」,一滴就能發揮修護密鎖作用,直接封存養分,像敷上隱形面膜一樣。

小棕蜜本身也含有4種珍貴植萃蜜,在幫助封存夜間肌膚保養的養分時,也能幫助鎖水,建議使用於早、晚的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

白天-可以形成保護膜,加上雅詩蘭黛的獨家專利科技支援肌膚原有的日間防禦機能,防止環境損害。同時添加高效抗氧化成分,包括咖啡籽萃取、維生素 C與維生素E,可為完美妝容打底。

夜晚-因為肌膚的滲透性較高,更容易流失水分,相對脆弱。小棕蜜運用修護密鎖科技,能在肌膚的夜間恢復循環作用中溫柔包覆肌膚,鎖住修護力。與特潤超導修護露搭配,發揮由內而外層層修護的相輔相成作用。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左)與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右)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全系列價目表

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30ml,NT3,200(2017.3上市)

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NT3,850

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60顆,NT4,980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15ml,NT2,300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精萃15ml,NT2,600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4片,NT1,350

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4片,NT3,000

特潤超導卸妝精萃膏70ml,NT1,600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100ml,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