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白還不夠!2017日本女性憧憬度NO.1的「羊脂白玉肌」這樣養成

「想跟白紙一樣白!」如果你的美白觀念還停留在這個階段,那就得快速更新了!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星如橋本環奈、白石麻衣或小松菜奈,除了白皙膚色,全都擁有令人欽羨的「透明感」。而像這樣的「羊脂白玉肌」,就是2017美白新關鍵!
只有白還不夠!2017日本女性憧憬度NO.1的「羊脂白玉肌」這樣養成
白中帶潤就是王道美肌
「羊脂白玉」不僅是玉中特級品,羊脂一般的勻潤光澤更是令收藏家愛不釋手的原因。為了讓肌膚散發這樣的白玉光,除了色澤潔白無瑕、均勻如一外,彷彿能讓光線穿透的「瑩潤透明」便是日本女性追求的目標!因此保養不僅要顧及美白,還要同時為肌膚補水,才能讓有效成分滲透,並維持柔潤又透明的絕世美肌。
 
「隱形黑」才能帶出真透白
說到美白,以往觀念總是強調要消滅黑色素,然而黑色素真的對肌膚毫無益處嗎?其實黑色素不僅能吸收紫外線,更能保護肌膚免於陽光侵害,如果一昧抑制,只會反覆造成發炎現象。若能留下黑色素的防禦力,並將其「色」隱形,便能一次實現不反黑的健康白皙!結合歐美保養科技與日本尖端研究,AVON雅芳與日本美白權威共同發表「黑幕隱形科技」,運用「恆白炫光超微粒子」包覆黑色素,讓每個腦人的「小黑子」變得淨白通透。肌膚看起來均勻亮白,又能讓黑色素繼續發揮保護肌膚的功效,才是持續「白玉肌」的不二法門!
 
2週間散發「白玉光」的秘密
AVON雅芳「新活恆白系列」不僅運用「黑幕隱形科技」,更分別加入天然植萃與天然保濕因子(NMF)強化肌膚保水力。其中「新活恆白精華」擁有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黃金比例ACG」,能提升肌膚代謝率並迅速柔亮膚色。每週固定使用「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強化,導入7倍恆白精華配方,加速「隱形黑」速率,最後再依日夜使用「新活恆白日霜」或「新活恆白雪紡霜」,讓有效成分持續滲透,引導肌膚在最短時間內散發瑩潤透明的白皙光采!
 
同場加映:上妝持續透白!1瓶搞定超貼心
認真完成了保養,底妝更不能輕忽!全新「新活恆白15合1CC霜」不僅擁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更延續「黑幕隱形科技」,上妝時持續釋放保養精華。獨家「超智慧自動導色科技」採用紅、黃、黑3效修色光學粒子,主動隨膚色和光線變化緊密貼合。除修飾毛孔、校正膚色外,一併於瞬間提升透明感,無論任何膚色都能靠1瓶實現白玉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