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滿滿的幸褔感動!SK-II推出母親節青春露粉漾櫻花限量版

櫻花盛開的季節,既夢幻又美麗,讓人懷抱著是滿滿的幸福感動,就在此刻,SK-II推出了「青春露粉漾櫻花限量版」,以櫻花盛開象徵新的開始,也象徵青春露引領肌膚回到如櫻花綻放般最美好的時刻。
滿滿的幸褔感動!SK-II推出母親節青春露粉漾櫻花限量版

Video、Edit /fish  Photo/SK-II

SK-II全球代言人凱特‧布蘭琪,一直以來是兼具優雅與美麗的母親形象化身,身兼媽媽與女兒雙重身分的她,直言自己身為母親後,對於許多事情感情的體會更深,母親節的到來對她來說有著別具不同的意義。

凱特表示:「母親節是我與家人表達彼此情感最美好的時刻。身兼母親與女兒的身分的我,無論是準備禮物或收到禮物都令我感到無比的溫馨,宛如一個美好的小儀式般,讓彼此感情加溫。看到SK-II推出母親節限定『青春露粉漾櫻花限量版』,讓我更期待這美好節日的到來。」 今年母親節SK-II推出「青春露粉漾櫻花限量版」的特惠組,給媽媽最美的禮物與最好的呵護,讓身為女兒的妳,能與最愛的媽媽共享親密保養,一同喚回肌膚的美好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