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偷吃步+腳踏實地雙管齊下!日本最強「白玉肌」就靠這系列2週速成

無論歐美名媛再怎麼提倡小麥肌,多數人還是戒不了對白皙膚色的喜愛,特別是日本女性肌膚散發的「白玉光」,均勻澄透、白中帶潤的質感,更是令人夢寐以求的保養境界。或許我們沒有大和撫子那般環境優勢,卻有幸共享保養科技,藉由最新「黑幕隱形」與「智慧導色」技術,即使出門前只靠幾項單品,也能速成透明感絕佳的白玉美肌!
偷吃步+腳踏實地雙管齊下!日本最強「白玉肌」就靠這系列2週速成

不分膚色,透明感速成1罐打天下!
想要擁有日本女性的白玉光,以正確且有效的商品認真保養絕對是正解,但出門時如果能用「偷吃步」的方式立刻營造出無瑕透明感,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樂見其成。在AVON雅芳全新美白系列中,「新活恆白15合1CC霜」就扮演了這樣的角色:防曬、保濕、修飾、遮瑕並提升透亮感,重點是一款就能對應所有膚色和環境!
 
 
說到CC霜,市售商品多強調校色特性,類似日本女性使用的「下地」功能,後續依舊要搭配其他底妝商品,才具夠力修飾效果。「新活恆白15合1CC霜」不同的是,並非一開始就設定好顏色,而是採「超智慧自動校色科技」,讓CC霜中的紅、黃、黑光學粒子自行調和出對應色澤。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細看真能發現紅、黃、黑三色「晶球」,推勻後會慢慢化成膚色,最終與肌膚完全貼合,因此不會有一般CC霜過白、浮粉等不自然的問題產生。
 
 
我的肌膚問題很明顯:因為痘痘留下許多泛紅斑點,眼下還有淚溝型黑眼圈。僅單純使用「新活恆白15合1CC霜」,對這些瑕疵都有明顯的修飾效果,膚色也變得更加均勻!個人喜愛的還有「透明度」,以往使用高修飾力底妝產品時,雖然能讓缺點消失,卻也連同犧牲肌膚的透明感,像一塊不透光的布直接蓋在臉上。這款CC霜強大之處就在於能不著痕肌地潤飾膚色,讓肌膚看起來就像天生完美,說是臨時抱佛腳「作弊」出白玉肌一點也不為過!(笑)
 
 
黑幕隱形科技+強化保濕,建立自體白玉光
雖然說「新活恆白15合1CC霜」能迅速均勻膚色,要真正擁有日本女性的潤透美顏,平日保養依舊馬虎不得。「新活恆白精華」採取日本最新「黑幕隱形科技」:並非消滅黑色素,而是保留其防衛機制,僅用「恆白炫光超微粒子」包覆,如此一來便能維持白皙無瑕的膚色,同時保有健康肌底。
 
 
「新活恆白精華」質地非常水潤,除了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黃金比例AAG」,還添加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提升保濕力外更能促進滲透。化妝水之後按壓1至2次,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水潤不黏膩,省去了我平日還得使用保濕精華補強的步驟。美白成效雖然要一段時間才能檢視,但隔夜醒來肌膚依然十分柔潤,也有助於增加底妝的服貼程度。
 
 
日常靠化妝水、精華、乳液等基本盤,要快速使膚色亮白,加強導入的片狀面膜絕對是密集修護第一選擇。同系列「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物如其名,富含7倍的「新活恆白精華」,再加上獨特立體網絡,能讓美白成分確實滲透,不浪費任何一點精華。
 
 
在試用「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時,第一個讓我驚豔的是它天鵝絨般的觸感與超強服貼度,幾乎完全貼合臉部肌膚!由於獨特設計,即使攜帶大量精華,美白成分也不會在敷臉時滴落,可利用這段時間一邊完成其它雜務。只要短短10分鐘,吸飽水的肌膚看起來淨白又透亮,按摩至精華吸收後私毫不殘留黏膩感。如果你是屬於缺水暗沉的黯淡肌,一片就能讓超級有感!
 
有了先進的保養科技和「作弊」道具,讓散發「白玉光」的透潤美肌不再是夢想。不過平時依然要注意防曬(「新活恆白15合1CC霜」已具有SPF30、PA+++的基礎防曬係數,適合日常使用),避免在紫外線強烈時外出,必要時也要勤補帶防曬係數的單品,才能維持永恆透亮的白皙光采喔!
 
 

立即購買:https://goo.gl/ENQmJ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