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有彈力的碳酸洗顏泡泡、一抹開來就化成潤澤水感,RMK夏季新品洗顏慕絲與皂霜充滿驚喜感

眼看著高溫炎熱,容易流汗又容易出油的夏季即將到來,RMK已經把洗顏商品準備好了!即將推出的潔顏商品從加入碳酸的洗臉幕絲、含有果粒的洗面乳到洗臉皂通通有,把臉蛋的夏季清潔通通包下來。
好有彈力的碳酸洗顏泡泡、一抹開來就化成潤澤水感,RMK夏季新品洗顏慕絲與皂霜充滿驚喜感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Sara、Chiao、RMK

洗臉幕絲用起來方便、不用費力搓出泡泡,加上觸感綿密舒適,成為很多人的清潔首選。RMK這罐升級後的潤澤洗顏慕絲更加入了「碳酸」,讓泡泡變得更有彈力,很有存在感,不會一下就消失。但很特別的是比起平常的洗臉幕斯,這罐的泡泡在接觸到肌膚後,隨即就化開形成滿滿的潤澤感。因此在臉上移動按摩起來更為舒服,完全沒有拉扯感。這是因為成分中還特別加了釀造酒內蘊含的保濕配方,所以洗後的肌膚還是保有水感、不緊繃,乾性肌也適合。

 

不過使用時要注意臉與手必須同時保持乾燥,否則泡泡一碰到水很快就會消失了。在上下充分搖勻後,就可以於手心取一顆乒乓球大小,再將泡泡延展開到全臉,洗臉同時溫柔按摩,再用溫水充分洗淨。

 

洗顏皂霜同步升級,這次加入了「柚子果粒」與另外兩種天然微粒(都是來自天然成分,不含塑膠微粒),洗臉時細緻顆粒在肌表相互摩擦溶解,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就像拋光一樣讓洗後的肌膚更有透明感。

 

<同場加映>

防曬方面也推出了新品身體防護凝霜,偏乳霜的質地特別加強了滲透力,讓角質質層較厚的身體肌膚也能獲得完整的防護力。另外成分中有包含橄欖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複方植物油以及多種植物精華,擦起來夠保濕,就算待在冷氣房內也不會覺得乾燥,加上帶有淡淡的珠光,擦起來能提亮膚色,不怕在豔陽下看起來黯淡無光,絕對是夏季身體防曬定番品。

 

RMK 2017夏季清潔+防曬新品(2017.4.上市)

潤澤洗顏慕絲,NT1,100

潤澤洗顏慕絲(補充瓶),NT1,000

果粒洗顏皂霜,NT1,200

潔顏海泥皂,NT1,100(2017.8上市)

UV身體防護凝霜,NT1,250

(RMK潤澤洗顏慕絲、果粒洗顏皂霜上市後,原有的洗顏慕絲、洗顏皂霜EX 即廢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