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片就吸飽了10罐乳霜精華,堪稱療程級的蘭鑽氧生白金乳霜面膜一掃蠟黃暗沉、亮白超有感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狀態便成了女人們最在乎的問題之一。不夠白皙是小事,但肌膚蠟黃、暗沉,缺乏亮度可說是最頭痛的問題。

Edit/Wow Photo/GUERLAIN

一片就吸飽了10罐乳霜精華,堪稱療程級的蘭鑽氧生白金乳霜面膜一掃蠟黃暗沉、亮白超有感

嬌蘭在3月推出的蘭鑽氧生白金乳霜面膜實在讓人驚艷,主打只要10分鐘,肌膚就像做了100分鐘的沙龍級療程,不只肌膚緊實度提升,也變得膨潤飽滿,而且摸起來非常柔滑平順,是從未有過的巔峰狀態。

這款蘭鑽氧生白金乳霜面膜共分成上下2片,以創新乳霜狀精華,搭配醫療級「高生物利用度面膜」做為載體,每一片面膜就吸飽10罐氧生乳霜精華。這其中更運用嬌蘭獨家的2大專利打造,10分鐘注入10倍「注氧呼吸TM科技」,能開啟細胞能量流轉大門,超倍速使細胞修復並持續新生。同時結合最新的「肌因白金TM科技」及強化肌膚透亮的活性成分活性成分混和物,能抑制黑色素改善肌膚色斑、暗沉問題。

相較一般面膜,它能百分之百服貼肌膚,而且非常柔軟、舒適,每週只需使用一次。還能為肌膚進行緊急護理,透過早晨冰敷或夜晚睡前熱敷方式,能將面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嬌蘭 蘭鑽氧生白金乳霜面膜4片,NT$1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