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身為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人妻曾愷玹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愉悅能量

晉身人妻人母後,美麗的曾愷玹平時除了要忙工作,還得兼顧家庭與小孩,經常一整天下來難免精疲力盡;然而每次見到她總是神采奕奕,始終維持在以往亮麗女神的狀態中。原來,很懂得在保養上寵愛自己的愷玹有她的一套美麗秘密,現在就帶你去挖掘吧!
身為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人妻曾愷玹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愉悅能量

Text/Steffi Chen

女人再忙也要懂得寵愛自己

 
即使邁入了人生另一階段,但眼前的曾愷玹似乎與婚前那個美麗女神無異,肌膚依然細嫩白皙、身材維持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3歲孩子的媽,令人忍不住發出讚嘆聲!「其實我的生活和婚前沒有差太多,只是現在會花多點心思在老公與小孩身上。」愷玹說,生活中即使再忙她還是會空出時間給自己,而對於女人最在意的保養也沒有因忙碌而忽略。
「每天晚上9點把女兒哄上床睡覺後,接下來就是我的下班時間,也是寵愛自己的時刻!」她笑說,這時候會把老公和小孩暫時拋下,好好享受沐浴或泡澡時光,這也是愷玹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而沐浴後整個人很放鬆,就可以好整以暇做身體保養,她尤其喜歡用帶點果香及淡淡花香的身體乳液保養全身,讓自己被喜愛的香氛包圍著入睡,是一件很舒服且幸福的事。
 
珍惜每一個獨處的時間
 
儘管已經是人妻人母了,曾愷玹仍不認為女人得犧牲或放棄自我,至今她依然會在生活中找出一個人的獨處時間。「我非常享受獨處的時候,不管是逛街、看書、放空都很開心!」她也建議已婚女性,不管多忙都要保有自我、懂得安排時間,才能在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喘口氣再出發。
時尚人士常說巴黎女人是最會過生活的族群,因為她們優雅世故又浪漫,而這樣的生活態度似乎也是曾愷玹的生活寫照。緊湊的生活中,她常會在採買做菜食材的路上,牽著女兒的小手就走進花店買一束花回家;也會在忙碌一段時間後,和老公兩人安排單獨出國旅遊或外出用餐約會,享受屬於兩人世界的浪漫。
 
在家也能享受有如SPA的放鬆幸福感

膚質狀況保持得和婚前一樣好的愷玹,自從有了孩子後,更加注重自己使用的保養品。「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如果用了含有化學成份或防腐劑等的產品很容易過敏,所以會特地找含有天然精萃和精油的產品。」她說,這樣和孩子親密接觸時,也不用擔心孩子會接觸到。而自從她使用了來自以色列的天然奢華保養品牌SABON後,發現其中很多產品都跟她的喜好十分吻合,像是橄欖盛宴沐浴油、橄欖盛宴身體乳液、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玫瑰茶語沐浴油等,天然成分與馥郁的香氣深得她的喜愛。

聊起現在每天愛用的保養品,話匣子一打開便停不了的愷玹說,每天一定要用的就是SABON玫瑰茶語沐浴油,玫瑰精油的香氣獨特,沖洗後輕盈不油膩,極度滋潤保濕,洗後肌膚還會散發一股清新的迷人玫瑰茶香味;她也非常推薦SABON經典明星產品-身體磨砂膏,因為是用以色列天然的死海鹽,萃取巴西熱帶雨林植物精油, 且天然成分用起來令人放心,能溫和有效的去除老舊角質,用完皮膚真的很滑嫩!愷玹還喜歡在容易暗沉的膝蓋及手肘處加強按摩,讓肌膚隨時保持在水潤嫩白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