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廣告業副總監+花藝達人Agnes,用「馬甲眼霜」守住電力滿格迷人眼神

身為知名廣告代理商凱絡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監,下了班轉換身分,又搖身一變成為花藝老師的Agnes,可說將事業與個人興趣都經營得無比精彩的出色女性!無論廣告媒體工作或花藝授課都得大量用眼的她,如何讓漂亮大眼睛維持年輕有神?Agnes與我們分享:「用『馬甲眼霜』就是我保養雙眸的秘訣~」
廣告業副總監+花藝達人Agnes,用「馬甲眼霜」守住電力滿格迷人眼神
身處超忙碌的廣告業,每天工時超過12小時的Agnes,每天除了大小不斷的會議,更得長時間盯著電腦,為客戶規畫數位廣告預算、提案、看報表…就算離開座位,依然頻頻盯著看手機、平板,確保不錯過任何一封重要的工作Email!工作這麼忙還能投入自己喜愛的花藝,讓人真想問她:「究竟怎麼做到的?就算身體不累,眼睛應該也累慘了吧…」
Agnes透露:「為了讓眼周肌膚不受工作『摧殘』,我一直很重視眼周保養,好的眼霜,是不可少的美麗投資!」因為廣告工作關係接觸過許多美妝大品牌的她,對許多眼霜的「實力」瞭如指掌。她認為,好的眼霜不僅質地超細緻好吸收,而且功能絕不只保濕,更能讓眼周的疲憊感、浮腫、鬆弛問題迅速消退!「用了好眼霜,讓我下班後,還能用最亮麗的眼神來面對每個學生與美麗的花兒~」
最近Agnes超愛一款集修護、提拉、滋潤於一瓶的「馬甲眼霜」----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她說:「它真的像超舒適的隱形馬甲,非常好吸收,只要搭配塗抹、輕拍,左右手交互提拉眼周肌膚的動作,就能帶來很棒的保養效果。」Agnes說有了「馬甲眼霜」後,現在她就算長時間盯著電腦、平板、手機,眼神還是「炯炯有神」!「我真的一天都不能沒有『馬甲眼霜』了,它就像超美麗的花束,讓我難以抗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