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罐乳霜打遍天下無敵手!

美容編輯們總有些自己的心頭好,而LA MER海洋拉娜最經典的乳霜,就是我每年一定要自掏腰包至少囤貨一罐的美肌珍品!理由?因為實在拯救過不良膚況太多遍啦,眼見為憑,怎能不愛!
這罐乳霜打遍天下無敵手!
忘不了的奇蹟!創下台灣美妝史新一頁
「單憑一罐乳霜就成立專櫃,而且還賣到嚇嚇叫」這是數10年前仍是菜鳥小編的我對LA MER海洋拉娜的最初印象。櫃上只賣這樣商品,老實說售價還不便宜,但,整個賣翻天!甚至一度斷貨得預約等候…..。
  「我只擦這罐乳霜,包括眼周,保養就夠了。」「我甚至奢侈的拿來擦全身,包括護髮。」「擦了之後肌膚真的變青春了。」當時,無數名媛貴婦自發性地跳出來分享好用心得。LA MER乳霜的奇蹟,一路從美國、英國、法國跨洋到台灣,轟動整個美妝界。
 
 
被小編列為「人生必備乳霜」!
 
博士的秘方,造福全球女人的美麗
誰想得到呢?這罐寫下無數奇蹟的經典乳霜,起源於一位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努力想要挽救自己因為化學燒燙傷的肌膚,耗時12年、超過6000次實驗而誕生的乳霜,不僅挽救了他的面子,還以驚人的「好用」口碑效益,迅速成為紐約名人圈的新寵!
到底讓肌膚一用就有感的秘密是什麼?當LA MER正式成為雅詩蘭黛集團的一員後,整個研發團隊就積極還原博士當年的保養秘方,原來,一切的解答就在「深海巨藻」!而且還非得是採擷自加州南太平洋無污染海域的深海巨藻,位於紐約長島的實驗室,甚至進一步發現,從深海巨藻發酵萃取的「濃縮精華」,在3~4個月的生物性發酵過程中得搭配海潮的聲音、和模仿穿透海平面的波光,藉以獲取最高美膚效益的營養成分。
 
陪我度過20與30世代「危肌」的乳霜
這罐乳霜怎麼能這麼神?因為是「霜」,應該就是熟女才會愛的吧?小編的這些疑惑,在擦人生第一罐LA MER乳霜時獲得了解答!
 
20~30世代時…….換季、寒冷氣候的救星
屢試不爽!當換季膚況不穩定時、甚至已經乾燥脫皮,或是到寒冷的日本、歐洲出差旅行時,只要擦上這罐經典乳霜,隔天肌膚馬上恢復潤澤原貌!脫皮掰掰!泛紅掰掰!雖然海洋拉娜這罐神奇的乳霜每回使用前,都得先在手心溫熱「甦醒」過,但小編整個甘之如飴,奉為變美麗的前導儀式!
 
30~40世代時…..再現彈潤的好幫手!跟醫美搭最棒
跨入輕熟齡後,我發現肌膚對LA MER 乳霜更有感了!但因為預算有限,小編總是珍藏著,等著最需要的時刻拿來救膚!最近如果開始出現鬆弛疲態,趕緊拿出來密集擦個一週,彈力、光潤立刻重現!尤其上妝特別服貼,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偶而會去做個醫美,打完抗老型雷射後我會在修復期(無傷口的狀態下),就只擦這罐乳霜做保養,然後,結果是,加分!提升並延長了醫美的效果,回診時總能獲得醫師讚許「膚況養得很好!」。
 
為了不破壞乳霜的珍貴活性結構,每一瓶都是手工裝填。
 
 
什麼叫經典?經過時光的淬煉,依然保有永不過時的地位!在美妝界,寫下無數奇蹟的經典,就是LA MER乳霜,這點,用過的肌膚最懂。
經過手溫「甦醒儀式」,喚醒海洋拉娜乳霜的美膚力。
彈潤度、光彩度,是小編最愛這瓶乳霜的理由!
早上用La Mer乳霜保養過,底妝特別服貼。
 
 
尤其是換季、或氣候乾冷時,這罐乳霜用起來肌膚格外有感。
 
 
 
母親節限量秒殺體驗組:https://goo.gl/KbyjT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