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入了薰衣草香好療癒!蘭芝最經典的睡美人晚安面膜推新款,讓肌膚更好眠~

說到蘭芝那就不能不知道它的晚安面膜,當初推出時,不僅顛覆女孩們的保養習慣,睡一覺起來就能擁有一臉ㄉㄨㄞㄉㄨㄞ的膚質,更讓它榮登品牌最為經典的明星商品。

Edit/Wow Photo/蘭芝LANEIGE

加入了薰衣草香好療癒!蘭芝最經典的睡美人晚安面膜推新款,讓肌膚更好眠~

時隔15年,終於要在今年5月份推出添加薰衣草成分的睡美人晚安面膜,是不是讓人非常期待呢。2002年推出第一款晚安面膜後,歷經了5次的升級,更創下全球每12秒就售出一瓶的佳績。今年更是首度增添薰衣草香氛,以療癒舒緩的草本香氛,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一覺醒來肌膚就像睡足8小時般保水柔嫩。

全新「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延續晚安淨化科技,利用夜間的黃金時段,修護疲憊肌喚醒肌膚新生能量;包膜鎖水科技能夠整夜持續封存水份不流失;獨家專利好眠香氛兼具助眠及放鬆紓緩功效,所以即便熬夜,也能打造如睡眠充足般的透亮水潤熟眠美肌。

這回首度添加薰衣草香氛,對於容易精神緊張或生活壓力大的女孩,更具有放鬆、舒緩的效果。不但更好入眠,隔天醒來肌膚也如新生柔嫩。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舒緩鎮靜,70ml,NT$990(5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