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可彤:知道懷孕時第一個告訴的人不是老公!而是…

昨日在臉書公佈懷孕喜訊的林可彤坦言感覺不真實,但她希望未來能做到對孩子是一位完全奉獻愛的媽咪!所以現在的她,從保養、運動到飲食傾力養身,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美麗秘訣。
林可彤:知道懷孕時第一個告訴的人不是老公!而是…

Text/fish  Photo/林可彤facebook

目前懷孕4個月的可彤,懷得是個男寶寶,她坦言老公其實想要的是女孩兒,不過還是很開心跟她一起期待這個新生命,儘管她說全身上下都大了兩吋,外型依舊亮麗的可彤俏皮地跟老公撒嬌:「雖然人家都說懷男生會變醜,但我現在怎麼還是這麼漂亮?那如果我懷女生還得了?」老公笑說,最喜歡的就是可彤,經常保持快樂愉悅的心情,也希望小寶寶出生後,一家子的生活能像現在充滿正能量!

在1月底、也就是結婚3週前知道自己懷孕,因為當時婆婆住家裡,所以可彤在第一時間告訴的對象就是婆婆!沉澱了一天後晚上才跟老公說,老公當下反應是:妳怎麼先告訴我媽不是先跟我說呢…?其時可彤也沒想這麼多,只覺得想立刻把這份喜悅分享給身旁的人,婆婆,當然就是首選囉!

目前孕程中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可歸功於可彤懷孕前就是個很注重健康養身的人,提到在膚質上有沒有什麼變化、或是會因為懷孕而改變保養習慣?可彤說:「在臉部方面,不會因為本身是健康膚色就不注重美白保養,反而更重視!尤其自己和老公都熱衷戶外活動、喜歡熱情擁抱陽光,所以對於防曬美白更是不遺餘力,一定會使用肌膚之鑰無齡光采防曬霜來杜絕因光線引起的老化、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使用激光鑽白菁萃EX修護曬後肌膚的不穩定狀態並加強保濕。」可彤說:「健康膚色的人才要更認真的美白、保濕和擦防曬產品,因為這樣才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氣色更好!

那麼針對身體保養呢?可彤說笑說:「以前的我對於身體沒有太多太繁複的保養程序,覺得自己是靠臉吃飯,把臉顧好是最重要的事,就忽略了身體保養,現在懷孕了色素很容易沉澱,防曬若沒有特別加強就很容易變黑,剛好肌膚之鑰有推出一個針對身體美白的產品,我就開始認真使用,當然如果到了戶外也會勤用防曬品品。」

現在很多女星在卸貨(生完孩子)後都能短時間內恢復身材,可彤坦言不是沒有這樣的壓力,不過,對她來說在孕程中認真控制體重是很重要的事,當然心情維持愉快、依然保持運動習慣也都是必要的!在飲食部分,可彤本身就不吃油炸物,她崇尚吃得簡單自然,是一個只吃原型食物的人(註:原型食物指的就是食物本來的面貌,沒有經過二次或多次加工的食品),懷孕後有更加認真的選擇對的食物,就是澱粉類少吃,牛奶脂肪偏高,所以白天喝完晚上就不要喝了,然後水果糖分較高,所以選擇白天吃水果,以前很愛喝甜的飲料,包括果汁,現在只喝酵素(有點甜甜和莓果的味道),可減緩脹氣和孕婦會有的便祕問題,其他就是多喝水囉。

會擔心產後有妊娠紋嗎?可彤說,當然擔心!所以現在的她會使用保養油和乳液擦肚皮,她說大概懷孕8-9週的時候就要開始擦,然後要很認真地控制體重,因為如果肚子大很快,就很容易長出紋路來,希望在運動和飲食控制下可以把肚皮也顧好,一條紋都不要冒出來,如果有成功,一定會出書告訴大家。

此外,即便是懷孕了,可彤還是維持著運動習慣,不過醫生叮囑說現在只能做懷孕前3分之2的運動量,把時間縮短一點,除了去健身房,可彤也會在網路上學習孕婦的運動,每天都會在家練習半小時,目前體重胖了2公斤。

母親節來臨之際,最想送媽咪、婆婆,或準媽咪的自己什麼禮物呢?

可彤笑說:結婚後除了媽媽、還有婆婆都要細心照顧!貼心的她表示,婆家只有兩個兒子,過去都沒人跟婆婆分享保養資訊,現在成了媳婦,希望將婆婆的肌膚照顧得無微不至,因此母親節要買美妝界殿堂級夢幻逸品的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送給婆婆跟媽媽,也會送給自己,因為質地非常好很容易推,只需珍珠大小的一粒就可以推全臉,臉的滋潤度跟亮透緊緻效果都很棒,很希望這份禮物能夠好好寵愛自己和媽咪跟婆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