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感性肌膚、新一代媽咪們御用保養!連日模梨花Rinka都愛用這款媽咪妊娠撫紋油,滋養老化、疤痕、妊娠紋超有感

引進世界各地有機、天然保養品牌的10/10 HOPE,4月又有新品牌進駐。創立於1996年的美國加州有機護理品牌erbaviva,以新鮮花草、植物萃取、有機精油為成分,研發出專給媽咪和寶寶使用的保養聖品。

Edit/Wow Photo/10/10 HOPE、instagram@梨花

敏感性肌膚、新一代媽咪們御用保養!連日模梨花Rinka都愛用這款媽咪妊娠撫紋油,滋養老化、疤痕、妊娠紋超有感

由電影攝影技師Robin Brown與他的妻子Anna Cirronis創立的erbaviva,憑藉著他們對純淨成分的熱愛,為了替孩子找尋最健康、最安全且最天然的產品,精心挑選對肌膚有益的新鮮草本植物,避免使用具任何有害的添加物,研發打造一系列純淨、安全且舒適的芳療產品。

作為品牌推出的第一個系列,就是專為小孩打造的有機寶寶系列。erbaviva不只訴求天然有機成分,也添加多種植物精油與高效保養成份,在保養的同時療癒身心,更從土壤到瓶裝更實踐永續發展的理念。從寶寶系列到寵愛媽咪系列,也適用敏感性肌膚。

就連日本模特兒梨花Rinka,在孕期保養時就愛質地細緻、蘊含有機薰衣草精油療癒氣息的媽咪妊娠撫紋乳霜,以及對老化、黑斑、妊娠紋及疤痕有滋養效果USDA有機媽咪妊娠撫紋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