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滿臉油光、痘痘,女孩們最在意的問題,法國人文有機保養absolution一次幫你解決!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各大保養品牌都推出了許多解決肌膚問題的產品,幫助我們維持肌膚的清爽細緻。法國人文有機保養absolution就推出了「淨痘精華」、「平衡對策有機精華」,從根本調理膚質,展現自信美肌。

Edit/Elsie Photo/absolution instagram@miqinddawoon

滿臉油光、痘痘,女孩們最在意的問題,法國人文有機保養absolution一次幫你解決!

保養品推陳出新,無非是為了因應女人所追求的無暇肌膚,希望素顏的自己也都是美美的,綻放自信光彩。

法國人文有機保養absolution今年夏天專為油性肌及長期痘痘油性肌及長期痘痘問題肌膚設計,推出「淨痘精華」內含印度大風籽油、印度聖羅勒等天然修護成分,能夠有效平衡肌膚並提供修護,改善油性皮膚、乾屑脫皮肌膚、暗沈痘疤和敏感皮膚的膚況問題,99%天然成分不會刺激肌膚,敏感肌當然可以安心使用。

「淨痘精華」為方便攜帶的膠囊設計,一天使用一管,有效維持成份的新鮮度與活性。

 

日常再搭配「平衡對策有機精華」保養,內含蜂膠、快樂鼠尾草純露等天然成分,擁有極佳的收斂效果,抑制皮質分泌的同時也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維持肌膚重要的油水平衡,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可以加強T字部位塗抹,加強淨化及修護

 

 

 

產品資訊:

「淨痘精華」15日密集整肌膠囊 15g NT$2600

「平衡對策精華」15ml 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