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卡哇伊!艾杜紗明星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與Snoopy推出聯名款即將限量上市!

自2015年3月推出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艾杜紗明星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即將聯合Snoopy再度攻陷你我的心!

Edit/Elsie Photo/艾杜紗

超卡哇伊!艾杜紗明星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與Snoopy推出聯名款即將限量上市!

每一年夏天,毛孔清潔問題都深受重視,若是要擁有光滑緊緻的肌膚,潔顏絕對是首要,若是清潔不夠徹底毛孔還殘留著彩妝、皮脂等髒污,不僅會導致粉刺,在使用保養品時也會感覺無法順利吸收。

在所有潔顏品當中,凝膠密度高,在附著毛孔程度上優於其他質地;慕斯則是叫綿密,容易洗淨,可以輕鬆把臉上的髒污帶出毛孔,而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就將兩種質地做完美的融合,按壓出來的時候為凝膠質地,搓揉後瞬間變身為慕斯,毛孔清潔一次到位!

於今年六月上市,喜歡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同場加映:

艾杜紗另外一樣明星產品「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在今年推出「零毛孔保濕雙效噴霧」,讓女孩輕鬆帶出門,即時快速補充臉部水分,即使是帶妝的狀態也能放心使用,不影響妝容!

 

產品資訊: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Snoopy聯名款165g $580

零毛孔保濕雙效噴霧 80ml $420 (s-moda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