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僅有「人魚的眼淚」海洋薄荷色,還多了鑽石光!克蘭詩去年賣到翻的美唇護理油新增4色,6月開賣

從身體、臉部跨足到唇部保養用油的克蘭詩,去年推出「彈潤植萃美唇油」後,憑著滋潤質地、粉嫩色澤加上甜甜水果香氣一炮而紅,今年再新增四種口味,還多了涼感、鑽石粉末等成分,多達7款的繽紛顏色一字排開就像彩紅一樣迷人。
不僅有「人魚的眼淚」海洋薄荷色,還多了鑽石光!克蘭詩去年賣到翻的美唇護理油新增4色,6月開賣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larins

克蘭詩創先推出「美唇油」的保養概念,運用被視為保濕之王的榛果油作為基底油,採用冷壓提煉出的第一道油脂,吸收度好,加上富含維他命E及脂肪酸Omega 9,比起一般護唇膏來說擁有更好的滋潤效果。

 

除了以榛果油搭配荷荷芭油修護唇部,克蘭詩更用心加入高效植物濃縮精華,讓美唇油多了修飾唇色的作用,雙唇用後看起來更粉嫩有光澤,甚至有視覺上的豐唇感。

 

今年預計推出的新色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06海洋薄荷,透亮的藍綠色被譽為像是「人魚的眼淚」,看起來顏色清爽,成分中也實際加入了薄荷,擦起來冰冰涼涼,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

 

07晶鑽蜜糖中則是首度加入了鑽光粉末,光從瓶身就可以看到細緻的珠光粉末,擦在唇上更顯得嘴唇閃要迷人。另外還有加入櫻桃、覆盆莓和草莓果香的04糖粉甜心以及帶有紅醋栗的05熱情樹果,帶出出嫩粉色、珊瑚橘的唇色。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7ml,NT850

新色:04糖粉甜心、05熱情樹果、06海洋薄荷、07晶鑽蜜糖(2017.6上市)

原有3色:01天然蜜糖、02粉嫩覆盆莓、03豔紅莓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