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養出美肌力,Sofina芯美顏系列讓肌膚喝飽水,啟動貯水力

身為上班族的女性們,常常會覺得到了下午臉上的妝容不持久,甚至有暗沈的現象發生。挾帶先前土台美容液大獲好評的氣勢,Sofina芯美顏再推出全新升級版,一次幫你解決這些難搞問題!

Edit/Elsie Photo/ instagram@yukachin9、@_mmii07、@ykk.112、@sora_no_shita

養出美肌力,Sofina芯美顏系列讓肌膚喝飽水,啟動貯水力

肌膚缺水、乾燥,會發現即使有上妝,臉上還是黯淡無光,Sofina累積許多年來的研究基礎,發現健康彈潤肌膚的關鍵在於要提升肌膚的「貯水力」,於是Sofina芯美顏獨家採用革命性成分「月下香」。

科學家將月下香的花瓣放置於無菌室培養,耗時三年之久,精萃出珍貴的修護精華。

同時添加「甘油」、「尤加利精華」、「生薑精華」讓肌膚展現前所未有的水潤與彈力緊緻!

這系列專為30歲以上女性設計,非常好吸收,肌膚不會感覺有黏膩感。建議可以在土台美容液之後使用,效果更佳。

幫助我們肌膚的角質更新,並且同時滋潤角質層,保養品更好吸收,再現肌膚活力!

全系列共分保濕與美白兩大類,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

 

 

全系列商品資訊:

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140ml $900

保濕滲透乳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60g $1050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30ml $900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 30ml $900

美白瀅潤滲透露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140ml $950

美白瀅潤滲透乳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60g $1100

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型/滋潤型 30ml $950

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升級版 30ml $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