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突破保濕極限 看得到輕盈微滴 Chanel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再推出水凝霜

一瓶擁有5項產品專利的Chanel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少見的在水凝霜中出現摸得到的微滴,實驗室克服了研發難度,加上看不見的顯微級微滴粒子,為肌膚帶來無與倫比的柔滑感受。
突破保濕極限 看得到輕盈微滴 Chanel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再推出水凝霜

photo/賽拉、igbeautycove@instagram 

在夏天做好保濕工作其實不太容易,Chanel為了掌握肌膚油水平衡感,花了很多功夫在保濕產品研發上,2015年以微流體科技推出「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兩年後,才終於突破微流體科技的極限,將微流體科技放入凝膠產品中。

因此在每一瓶全新推出的「Chanel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中,都可以看得到凝膠中蘊含的5000顆微滴粒子。

其中發生的困難點,就是這些以微流體科技打造的「微滴粒子」,其實不含任何薄膜,卻可以完整封存活性護膚能量--山茶花精萃,一直到產品塗抹在肌膚上的瞬間,細緻的「微滴粒子」轉化為最新鮮的保濕機制,發揮活化、修護肌膚表層,強化防護屏障的功效。

為了維持微波粒子的穩定性與懸浮狀態,隱藏在「微滴粒子」與凝膠體之間的,還有一種肉眼看不見的「顯微級微滴粒子」,能幫助產品充分滲透肌底。一開始塗抹接觸肌膚,清新的水相質地就會轉化為柔滑的水凝霜質地,提供舒適輕盈的潤澤感,摸起來柔軟澎潤,散發著健康光采。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50g,NT3200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