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雙唇彷彿打了玻尿酸!Biotherm碧兒泉推出了「玫瑰果漾保濕嫩唇膏」,搭配唇妝更完美持久

唇部暗沈、唇紋明顯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廣大女性同胞們。長時間下來覺得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這次Biotherm帶著新產品來解救我們了!

Edit/Elsie Photo/Biotherm

雙唇彷彿打了玻尿酸!Biotherm碧兒泉推出了「玫瑰果漾保濕嫩唇膏」,搭配唇妝更完美持久

Biotherm碧兒泉向來都是以保濕系列產品抓緊我們的心,這次Biotherm碧兒泉將他們家的明星保濕成分「深海藍水彈」與護唇膏結合,推出了「玫瑰果漾保濕嫩唇膏」,裡頭蘊含74%的天然成分,讓我們的雙唇整天維持澎潤唇型。

此外更添加了「玫瑰紅球藻」,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和「乳油木果油」,能有效撫平唇紋。

「玫瑰果漾保濕嫩唇膏」除了單擦就能夠擁有自然豐潤的雙唇,也可以搭配後續的唇妝,讓色彩更持久、水潤。

 

 

 

產品資訊:

「玫瑰果漾保濕嫩唇膏」13ml  $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