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素顏零毛孔完全不是夢!GLAMGLOW這瓶美肌魔法發光霜不僅能遮瑕蓋痘,抹了就像美肌模式開到最強大

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的面膜品牌GLAMGLOW,這回又有新品要釋出,強調使用後就像打開相機最大的美肌模式,不僅零毛孔無瑕疵,更有比珍珠般發亮的膚質,也太讓人心動了吧。

Edit/Wow Photo/ GLAMGLOW

素顏零毛孔完全不是夢!GLAMGLOW這瓶美肌魔法發光霜不僅能遮瑕蓋痘,抹了就像美肌模式開到最強大

能一次做到立即補水、修正瑕疪、強化肌膚能量、散發光澤與校正膚色的美肌魔法發光霜,才剛在國外拿下全球美容權威獎項CEW最佳保濕產品獎項,即將於六月在台灣要上市了。

一抹上就好比相機美肌模式開到最大,不僅能遮瑕校正膚色,還能使肌膚綻放珍珠般光澤。裏頭添加了維他命、植物成分、玻尿酸外,更加入GLAMGLOW專利配方TEAOXI 紅景天,能立即滋潤暗沉與疲勞的肌膚,還有能夠美肌、提亮並淨化肌膚的珍珠微粒成分,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無暇。

隨著環境空汙日漸嚴重,GLAMGLOW也推出一款為肌膚屏障的美肌魔法噴霧,擁有多效合一的噴霧,一噴上就能喚醒暗沉肌膚提升光采,更有仙女水之稱,可不難想像它有多麼驚人。添加創新配方獨家融合咖啡因、礦泉水及GLAMGLOW專利科技TEAOXI®的綠茶、白茶與紅茶複合配方,能一次滿足醒膚、定妝、保濕、舒緩等多重作用。

 

GLAMGLOW美肌魔法發光霜,50ml,NTD2,000(#Nude Glow、#Pearl Glow)

GLAMGLOW美肌魔法噴霧,110ml,NTD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