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奔向海洋音樂祭之前…跟著海洋拉娜用超Cute臉書頭框,為0608世界海洋日發聲!

一到夏天就想去海邊的妳,可不能只知道海洋音樂祭是哪天,跟妳我居住的地球息息相關的「0608世界海洋日」也要牢牢記住啊!今年,海洋拉娜特別和知名插畫家HH先生合作好幾幅可愛的創意頭框,串聯大家一起為海洋發聲。所以在FB妳除了可以PO美美的比基尼、人魚線照,更別忘記換一下美美化身的美人魚海洋日頭框,號召姐妹們一同守護地球的藍色心臟----我們的藍色大海!
奔向海洋音樂祭之前…跟著海洋拉娜用超Cute臉書頭框,為0608世界海洋日發聲!

 

就要六月了,妳的聊天群組是不是也在呼朋引伴,相約到海邊享受清涼呢?根據環保單位調查數據顯示,每年海邊垃圾的前五名來源,都是人類因一次性使用習慣所留下的垃圾(像是塑膠袋、吸管、瓶蓋、免洗餐具…),這些垃圾不止造成海洋汙染,也會使得許多海洋生物因誤食或意外遭纏繞而死亡…在以海洋為主題的六月,特別是0608世界海洋日來臨前,讓我們一起以實際行動保護海洋吧(握拳)!

 

為了喚醒更多人關注「0608世界海洋日」,海洋拉娜也和知名插畫家HH先生合作世界海洋日Facebook大頭貼特效框,美美化身超可愛胖胖美人魚圖案,邀請大家一同響應串聯並標記#LaMerBlueHeart #海洋拉娜愛海洋 #marieclairetw 3個hashtag。認為愛地球很重要的妳,趕快標在臉書,分享給更多朋友一同為海洋發聲吧~

 

致力於海洋保育工作已十餘年的海洋拉娜,今年更正式成立「蔚藍之心海洋保育基金」,以最實質的行動支援全球海洋保護區。不僅如此,今年5月20至6月21日為期一個月,他們也與海洋保育組織Project 0 合作,邀請藝術家、時尚達人及保育人士設計50件藝術品並於紐約街頭公開展覽,之後,這些藝術品將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拍賣,所得金額全部捐出,投入海洋保育。

 

看完海洋拉娜為守護海洋所做的貢獻,我們又可以做些什麼呢?熱血的妳可能會想到參與各種淨灘活動…非常好!但最簡單也最重要的,不妨從減少生活中的塑膠用量做起,像是不用塑膠袋、不用吸管、減少垃圾量,海邊散步時隨手拾起不屬於大海的垃圾,就能夠守護美麗海洋。當然,別忘記趁這個月買瓶海洋拉娜於每年六月推出的「限量版100ml蔚藍之心經典乳霜」,讓這款換上漂亮藍色海洋圖騰的限量乳霜,使妳的化妝台變得更美更浪漫!

響應世界海洋日,立即替換FB頭框,就有機會獲得La Mer乳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